2008年4月27日星期日

《还是你》第七回














(7)

经过了那次造型大改造之后,明显的我们的异性缘也变的比较好了。
神仙跟红豆两人好像突然变得疯狂了起来,
因为换了个新造型,连心境也好像换了一样,胆子也大了。
到处去认识女孩子,毕竟他们两人改造起来还真的变帅了。
之后他们俩人还自组“把妹二人组”。宅男气息消失得无影无踪。

阿苏就完完全全被巧巧勾去了魂,对她展开一连串的攻势。
追求了整整半年,巧巧终于点头了。
阿苏开心的请倩云这个媒婆吃饭,当然我们也会死皮赖脸的跟去。

而我本来就是胖子一个。
虽然改变了造型,人缘也变的比较好了,嘴巴也爱讲话了,
异性缘很好,但是就是只能到朋友的阶段。
女朋友的缘分完完全全是个空白。

好不容易介绍清楚我们大家之间的近况。
回到来高一,今年还是老邱当我们的班导师。
巧巧还是跟阿苏很好,“把妹二人组”还是喜欢到处把妹。
我还是我,隔壁还是倩云。

“今天呢,校长宣布每个人除了原本的课外活动之外,还要选择另外一个课外活动。”老邱一进来班上的第一句话。
“为什么啊,老师?”全班开始议论纷纷。
“校长说要培养大家不同的课外兴趣,一天的课外活动是不够的,以后每个星期二和四一点半放学过后,就进行课外活动直到三点半放学。”老邱一副事不关己的神情。
班上有些人不爽,也有些人宁愿参加课外活动也不想要窝在课室上课。
褒贬不一。

老邱开始将课外活动申请表格传给我们,
望着一大堆不同的学会,我还真的有点混淆不知道要选什么?
『倩云,你选什么?』我问倩云
“嗯。。。我本来是美术学会,现在想选多一个华乐团。”倩云说着
『哈?你选华乐团?乐器会被你弄坏吧?』我很自然地说出这句话。
背后也很自然地传来一阵痛。
“我从小就喜欢音乐,只是比起音乐我更喜欢服装设计,所以我进美术学会是学习绘画,为以后当服装造型师铺路。”倩云一边填表格一面跟我说。
『哦哦,好好哦,知道自己要什么。』
“你呢?选了什么?”倩云转头看我空白一片的表格。
『我还不清楚,之前进华文学会是胡里胡涂的,现在想谨慎一点。』我转着笔懊恼着。
“你不如进戏剧学会吧,你的演技酱好。”倩云随口说了这句。
之前就是用演技解救了她,所以她一直都认为我演技很好,而这一点我也从来不否认。
『诶。。。好像不错哦,我的影帝级的演技终于有的发挥拉。』
“少臭屁了啦你,块填,要交回给老师了。”
我毫不考虑的就在戏剧学会那一栏打上一个勾。

这个勾,是我人生中打过最重要的一个勾,就连考试选择题的勾跟这个勾比较起来也还真的是遥不可及。
这个勾,不止勾起了我的人生,也勾起了我人生爱情这一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