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星期日

《还是你》第五回




















(5)

星期六,一向来都是每个学生们最喜欢的日子。
尤其是宿舍生,因为被关在宿舍里五天的时间,今天算是个解放日。
因为宿舍生在今天可以回家和去逛街。
而我的几位兄弟,还有倩云,全都是宿舍生。
我却是本地人,不需要住宿舍。

我们遵守承诺,星期六四个人在等着倩云的到来。
其实我们也是有在讨论要如何逃离学校的。
但是为了不想因为一时冲动而少了奶头,我们就唯有等待这次的劫数到来。

“哎哟,好乖哦,四个都在这边等我。”后面传来倩云的声音。
我们回头一看,愣了一下。
平时泼辣的倩云,打扮起来果然跟平时不一样,
倩云不长不短的发型,用发胶将发尾弄得翘了一些起来,增添多几分俏皮的感觉。
普通的t恤套上一件小型的外套,凸显了她娇好的身材,一件不短又不长的牛仔短裙。
脸上也涂了一些淡妆,虽然说初中三年级的女生化妆感觉会有点装成熟的样子。
但倩云的打扮自然地来又不造作,什么地方都恰到好处。

我们四个都是一放学就回家的宅男,从来没看过倩云如此的打扮。
今天见到了,还真的有点被她震撼到。
震撼地有点回不过神来。

“叩叩叩叩!!!”四下敲击声在我们的额头响起。
“你们发什么呆啊?没看过美女吗?”
『没。。没有,只是没想到你会变成这个样子。』我摸着额头说。
“是不是让你们眼前一亮呢?”倩云摆了个模特儿的姿势。
『化妆真的救了你的人生。』虽然我觉得她是很漂亮,但我不想让她骄傲。
“关育智,今天星期六我心情好,你不要逼我大开杀戒。”她握起拳头。
『不敢不敢。』我求饶。
“走吧,争取时间,哦。。。等下,忘记跟你们介绍,这是我的室友,巧巧。”
我们欣赏着倩云的打扮的时候,却忽略了他身边的一个娇小的女生。
“她今天也是跟我一样一起来改造你们的。”倩云挽着他的手臂说。
“你们好,我叫巧巧,初中二年级,跟倩云学姐一样,梦想都是当造型师。”
『你好,我叫育智,这个是红豆、阿苏和神仙。』我依照顺序介绍了我们自己。
“好,出发吧!!!”

“倩云打扮成这样还满漂亮的。”神仙说。
“对阿对阿,那个巧巧也不错,娇小玲珑的,挺适合我。”阿苏一副陶醉的样子。
『看倩云打扮成这样,我也有点放心我们应该不会被改造得太糟』大家猛烈点头。

去到了学校附近一家有名的广场,倩云带我们到一间发型屋。
原来发型屋的老板娘是她的表姐,
我们坐在椅子上看着倩云跟她表姐指着我们四个吱吱喳喳说个不停。
说完后她走过来:“我已经跟我表姐说如何处理你们的头发了,还有,给我你们的皮包。”
『干吗?』
“帮你们买衣服啊,换了发型,服装也要换一下啊。”
『拿去吧。』我们四人就像趈板上的肉,要宰要剁也随便了。
“我和巧巧去逛街买你们的衣服,你们加油哦!”
说完她拉着巧巧兴奋地走出发型屋,剩我们四人在这边。

“我们开始罗。”倩云表姐拿起剪刀说道。

1 条评论:

Cageon 说...

媽的為什麼第5回這麼短...看到很不爽啦...快快繼續寫第6回吧...寫個超長篇一點的出來!!!! 不要跟我講你工作很忙沒有時間..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