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星期三

《还是你》第三回




















(3)

我们先来介绍倩云这号人物吧,她也算是个美女,
但是粗暴的举止让人无法将她联想成是个女的;
可是傲人的上围却比一般的女生还要女生,所以可以说她其实是一个女儿身男儿心的人。
也就是所谓的『雌雄同体啦!!!!』
“啪!!!”又是一掌。

“嘿,你跟班上的那个男人婆坐在一起,感觉如何?”红豆从后面突然勾着我的脖子问道。
『你看我的背后,就知道我过得好不好了。』
红豆将我的衬衫拉上来,看了一眼,将我的衬衫放回下来。
眼眶泛泪的拍拍我的肩膀说:“兄弟,辛苦了。”
对,我的背后是一个又一个的手掌印,惨不忍睹。

“铃~~~~”
我的心冷了一下,上课钟声响了,代表我将要进入那如地狱般的课室,
我一踏进课室,回头一看,红豆、神仙和阿苏带着凝重的表情,
向我挥手,然后在胸前划个十字架,接着祷告。

咦??为什么今天倩云会这么乖的坐在位子上等老师来?
平时老师还没进班前,她都会在他那群姐妹淘的位子上高谈阔论的啊。
我坐回我的位子,看一看她,
她的脸上露出难过的表情,一只手还按着肚子。
『妳。。。不舒服吗?』我说
“嗯。。”她点点头
『肚子痛?要不要我跟老师说?』
当我站起来要去找老师的时候,她拉着了我的手,
“不要!!”
『妳肚子痛,不跟老师说会痛死你的。』
“我。。。我。。。”倩云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妳到底是怎么了?』
倩云示意我靠近她一点,然后在我耳边说
“我来月经,来的很突然,沾到裙子了,我不敢走出去。”
『什么?你下课到现在都没出去过?』
她又点了点头。
『那怎么办?』我不知所措。
“我要下去找老师借裙子,但是我现在站起来,一定很多人会看到”她慌的就快流下泪来了。
男子头都会有软弱的一面的。

『那。。。这样吧,我掩护你,你假装抢我的钱包。』我就将我的皮包塞进他的手里,
『站起来。』
她一站起来,我就很巧妙的从她背后扑上,刚好遮到他的裙子,大喊『还回给我啦,不要看里面的东西。』
她看着我这么认真,然后很配合我的往课室外跑“不还不还,我要看里面有没有情书。”
我这庞大的身躯要遮挡那一点血迹其实真的不难,角度抓好,
班上的人看到的画面只有我的背面一直往课室外跑出去,而倩云也在我巧妙的掩护下跑出了班。

就用我这巧妙的一招,到了课室外的走廊,
『应该安全了吧?』我说
“谢谢你啦,没想到你这个宅男演技这么好。”她笑着说。
『当然,我的演技可是影帝级的。』
“臭屁!”
『快去换裙子吧。』
“哦,谢谢你啦”她往教务处跑去。

这件事过后,倩云对我的态度有九十度的转变,
为什么不说一百八十度呢??
因为我算过了,以前一天她会打我二十多掌,现在减少了一半,
有时候我说了些气她的话,她很想打下来,但想到我为他挡了一劫,也就忍住了。

3 条评论:

曲辰 王 Y.L.Ong 说...

等等。。红豆是。。男的?!

Wake Up Studio 说...

martini:
对啊。。。四个宅男其中之一

曲辰 王 Y.L.Ong 说...

从后面勾着我的脖子。。眼眶泛泪。。

我feel到他有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