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台湾四人游--第一天

wow~~~~~消失了好长的一段时间!!
除了忙之外。。。。。还有去玩~~
就在这个月头去了台湾玩。。。工作了这么多年
都没试过出国旅行~~~这次也算是出去见识一下~~~也顺便充电回来了!!!
因为我知道接下来的日子。。。。也是会很忙很忙。。。很多很多变化。。。很多很多挑战的!!!

这次的游记~~我大概写一写,因为我在旅途中有拍了一些影片
看会动的影片怎样都是有趣一点的~~~呵呵呵

其实早在半年前已经买了机票要去玩了,但是因为还有大半年的时间,所以都没有特别的兴奋,
没想到酱大个人了,出国玩的前几天还会很兴奋很期待。。。呵呵呵
台湾!!!我来啦!!!!!!

Photobucket

飞机上买的热狗面包。。。麻麻地。。。
ooopppsss....给你们发现到我是坐air asia的~~~
没办法。。。打工仔~~~暂时只坐得起air asia~~~

Photobucket

上了飞机后,大家拿了各自的passport来看。。。我都被笑说我很坏人脸
你们来评评理~~~有咩??

Photobucket

其实八年前也有跟学院的考察团去过一次台湾,但是那个时候跟学院的人去
跟现在跟好兄弟和女朋友去的感觉当然是大大大大的不一样啦!!!!!

Photobucket

第一天住的民宿叫做”调色盘“,超喜欢这间的,房间空间刚刚好
网络快!!而且也很方便,楼下有早餐店,烧烤店,还有午餐可以吃的便当店
走去对面就是7-11,五分钟路程后就到西门町,方便到没话好说!!!

Photobucket

这就是我说的“真好吃烧烤店”。。。。有几天晚上回来后,买了几罐台啤,
买几串烧烤,四个人一起聊天谈第二天的行程,超赞!!

Photobucket

第一天到了台北后,晚上就直冲去士林夜市找吃!!

Photobucket

第一样吃的就是蚵仔煎。。。可能是在巴生吃过很好吃的,
所以觉得台湾的薯粉下的比较重。。。。所以觉得还好~~~

Photobucket

鱿鱼羹!!!我很喜欢。。。但是我的团友们就觉得还好~~
没办法。。。本人就是喜欢这些高胆固醇的食物~~~kakakakak

其实影片中还有一些大肠包小肠的。。。只是忘了拍照片~~~呵呵呵
大肠煲小肠的包装也很妙下,你只要转动下面的纸袋,那个大肠包小肠就会像口红一样露出来
好吃好吃。。。所以你们去看影片啦~~~

吃饱后就是走走看看。。。。女生们就是逛街。。。
因为一整天的舟车劳顿,所以大家逛完后也没去其他地方,就回民宿休息了~~~
因为接下来还有七天的行程啊~~~~哇哈哈哈卡啊卡卡

26 条评论:

大小姐:) 说...

看到那些食物我真的是頂不順了,
要流口水了:)

你啊你啊,越變越帥了,
有沒有害羞啊你?

咖啡杯(Joan) 说...

我很想念那里的小吃耶!

Sasa 说...

我期待你台湾的第二天啊

小彭 说...

有有有够爽的啦哥儿!呵呵呵~酱子看来一共会有七集?哈哈,好期待!!妈的,好久没有一个旅行trip的短片,有feel!!

珑杰 说...

坏人和潮流只差一线....
哈哈哈哈哈~
很想去玩~
很想去旅行~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肯定是很棒的旅程,期待更多你的更新^>^

欧阳依依 说...

台湾好吃的食物太多了,而且创意十足,士林夜市的生煎包超赞的!

台湾人承传了华人的传统习惯,只要是可以吃的东西什么都不放过,甚至是一些奇奇怪怪的部位哦!比如说,鱼下巴,鸡屁股,猪血等等。。。

Unknown 说...

还把行程制成video,你真的很强。

于珍 说...

赞, 好像在拍旅游节目!

~珊姑娘~ 说...

原来跑去台湾玩了!很好^^
哈哈哈!当然不一样啦,跟女友去喔!当然更甜蜜开心啦!期待你接下来的报导 照片~

梦旅飞 说...

哇~影片不错叻

Vincent Cho 说...

我很喜欢的配乐。你们可以考虑去拍美食节目了=P

sock peng 说...

很喜欢调色盘的布置

windesky 说...

这简直就是在推广台湾的旅游业嘛哈哈哈哈...不错不错!!你介绍多一点,下次我就用得着啦,谢咯呵呵!!

Cally Tan 说...

yeahh 有了影片,更让我们怀念这趟的旅程!!!!! bagusnya ~

小玉 说...

哦,看到那些好吃的就无法自拔了xDD

雯弟 说...

好棒哦!!!
还有影片看。

sandra 说...

我年底也会去taiwan
看看你的可做参考~

橙没洗 说...

水煎包呢?肉圆?胡椒饼叻?
记得帮我吃上一口啊... XD

Meini 说...

很多好料吃~~

Rye 说...

这篇赞啦~!!!
可以借我来参考参考...XD
因为正在筹备明年的台湾背包之旅...

期待你的下一篇!

May 说...

好爽咧~
两个星期后我也去台湾啊,不过只有压力没什么期待。。:(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The mascot so cute...

Wake Up Studio 说...

大小姐:):
有人说我变帅。。。
我是不会害羞的~~~~kakakaka

咖啡杯 :
真的会让人怀念的~~~

Sasa :
第二集已经出场了~~~~

小彭 :
对。。。有七集
有时候很多东西都很看feel
本来我也不打算拍video的
但是去到那边又很有feel
就拍了

珑杰 :
那我选潮流....kekekek

孤傲的王子 :
没错。。。这次的旅行
算是perfect

欧阳依依 :
生煎包我有吃。。。
但是忘记拍下~~~
台湾有些东西我就不太敢吃。。。
例如:猪血,鸭舌头,鸡屁股

館長《志強 cK》 :
哈哈哈哈。。。现在dslr很方便
随手拍一拍而已
没很强~~

于珍 :
我觉得像纪录片
kekeke

~珊姑娘~ :
没错。。。。跟女友去的心情完全就是幸福满满
你也很幸福啊~~~~欧洲之旅。。。

梦旅飞 :
谢谢谢谢。。。要继续看哦~~~

Vincent Cho :
误打误撞之中找到的~~~

sock peng :
这间民宿里面。。。
大概有8间房间左右
每一间房都有不同的设计
都不错

windesky :
我这么做是有私心的~~~
希望以后各大旅游景点。。。
会找我免费去玩。。。然后帮她拍video宣传
那个时候我就赚到了~~~~kakakaka

Cally Tan :
这个怀念是永远的~~~
不过只要有你在。。。。还是会有无限的地方等着我们去玩的~~

小玉 :
就卯起来吃了~~~kakakak

雯弟 :
对啊对啊~~~
比较有趣一点

sandra :
欢迎参考~~~

橙没洗 :
有些有吃但是太贪吃一下子就吃完了
所以也忘记拍~~~kakakakak

meiNi :
嗯。。。很好吃

Rye :
拿去吧~~~
尽管拿去参考~~

May :
难道是去工作?
工作也是可以忙里偷闲的~~~
呵呵呵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yeahyeah

量嫂 说...

很赞的调色盘美~
期待第2,3,4,5,6,7,8,9,10的短片~哈哈

邱祥珲 说...

台湾一直是我想去的地方。不知怎么的,就是缺了那么一点点的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