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台湾四人游--第四天

嘿嘿~~~~第四天早上起身,毫无疑问的一定要吃早餐啦~~~

美而美早餐虽然好吃~~但是总要来点新鲜的~
所以第四天的早餐,我们就去吃豆浆油条~~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豆浆油条算是台湾人普遍的早餐之一,除了油条之外,
还会有烧饼、小笼包、糯米饭、肉包子之类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饱后,我们就来到这个会杀死无数SD卡空位的台湾故事馆啦~~~~
台湾故事馆里展示的都是四五十年代左右的台湾面貌,
比如50年代左右的药房、发廊、教室、餐厅、相馆。。。。等等的
让我们仿佛走入时光隧道一般~~(这句有老土到~~但事实的确是这个样子)

Photobucket

忍不住摆了一个撩女生的复古动作~~~~呵呵呵

Photobucket

还有复古的教室~~~~
很奇怪,有一个习惯从小到大都没改过~
就是一坐进课室就会莫名其妙的想睡觉~~~kakakakka

Photobucket

这个吉他手在故事馆里弹奏吉他。。。他的吉他和旋加上故事馆里的复古环境。。。
完全就是很有feel~~~~

Photobucket

因为很有feel所以有了以上这张很有feel的照片。。。。kakakakakak

故事馆里面真的值得一走~~~有去台湾的话,不要省那个入场费,因为进去后你会觉得值得的
所以我也不要放太多照片出来~~~你们自己去玩玩看看比较有惊喜吧!

Photobucket

其实这个我也忘了是在公馆还是师大夜市?
竟然给我发现到大头和泡芙在台湾竟然有其他生意做~~~kekekekekek.

Photobucket

第四天的晚餐吃了这个“牛魔王”~~~
有鸡排牛排猪排吃~~~很大一片肉,还有鸡蛋,还有面~~
换算成马币才十多块~~很值得吃又好吃~~~~

Photobucket

当我们走回民宿经过西门町的时候,就听到有人打鼓的声音~~~
好奇心驱使下就跟着传来声音的地方走去~~~
竟然给我们看到曾经参加过星光六班的曼青~~
之前有在youtube看过她打鼓,那个时候已经知道她打鼓很强了~~~
现场看她的表演完全就是被震撼住了~~~~强强强!!!

看完她打鼓后,又是时候回去民宿泡脚了~~~~~wooohhoooo


25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美食真的是没完没了啊!

Vincent Cho 说...

真的,台湾故事馆真的谋杀了我不少记忆卡!那个灯光也很有旧时候的feel~ 

AliVe 说...

曼青,我还记得她。
好努力的在追梦。

梦旅飞 说...

哇~竟然还可以遇到曼青~
赞!

那个复古的地方...
希望我去台湾时,是带着女友去的...
好好的给她拍一通...

夏娃公主 说...

wah..原来去了台湾一趟哦~
真好耶!呵呵!
感觉那个课室,和我幼稚园时坐的有点一样~哈哈~

sock peng 说...

你的video 配乐很好
我很喜欢台湾故事馆的拍摄

sandra 说...

台湾故事馆 好像是必去的一站!
我也要去那里杀死无数SD卡空位。呵呵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好想好想去哦~~
台湾等着我!!

四月 说...

喜欢那课室的照片。

让我想起周杰伦的《三年二班》。

邱祥珲 说...

喜欢故事馆里的景点,有着很多很多的美味 !

师大夜市有很多美食哦 !想去。

迷迭香 说...

那榕树下戏台的布娃娃好可爱!! =)

Cally Tan 说...

那个抬脚抬3次的美女很可爱~~~~~~~
好笑^^ hahahahhaha

匿名 说...

故事馆一定要去哦...
看来我要记下来了
因为原本要入场费的全部skip掉
呵呵

Candlelyn 说...

我越来越想去台湾了~呵呵~

et Shuben™ 说...

你们的 《台湾四人游》 超强的!期待更多的八卦喔。

bluesky 说...

豆漿油條還有上海小籠包..(尖叫!!!)
好有fur的故事館哦..(本倫素最洗番那些復古復古的地方)

寒雨 说...

wa~影片拍得很有FEEL。整个旅程感觉很有意思,也增添了艺术气氛。:p

Sasa 说...

那張和cally拍的照片
好可愛哦
呵呵....
這短片太有味道了
如果到台灣
這台灣故事館一定要去走一回啊

Wake Up Studio 说...

Akira 思胜 :
旅行就是要吃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呵呵呵呵

Vincent Cho :
对啊。。。灯光真的占了很大的部分

AliVe :
对~~~
还是一样在路边卖艺让更多人认识她~~~~~
不简单

梦旅飞 :
对啊。。
我也蛮惊奇遇到她的~~~
那就快快找一个陪你去拍照
哇哈哈哈卡卡卡

夏娃公主 :
那个课室跟马来西亚的小学课室真的有点像~~

sock peng :
真的吗?
不要哄我开心哦~~~
哈哈哈哈

sandra :
呵呵呵呵
快去杀死!!!

蜜蜂王子 :
我觉得你要去是没有问题的~~~
纽西兰都去了
台湾小意思啦~~~哈哈哈哈

四月 :
woohooo....我喜欢这首歌~~

邱祥珲 :
想去就快点行动了~~~
哈哈哈哈

迷迭香 :
嗯。。。所以快快拍下来

Cally Tan :
重心不稳的美女~~~哈哈哈哈

SisterPrincess :
有些小钱是不能省的~~~
省掉就看不到很多有趣的东西了~~~

Candlelyn :
呵呵呵呵
很多人都有这种想法~~~


et Shuben™ :
那你就要守住了哦~~~

bluesky :
你继续收看
后面还有更令人尖叫的~~~
哈哈哈哈

寒雨 :
哈哈哈。。。。我喜欢这样拍下来
以后看回就很有味道了

Sasa :
我们都很可爱~~~(厚脸皮下)
哈哈哈哈

发白日梦^^ 说...

豆浆油条看来很不错!
你们的照片都很有故事哦!
我也想去台湾了!

河后離村沙 说...

曼青他真的好強!台灣四人游~好棒哦!加油!台灣其實我還沒去過,很美食我也還沒吃過,^^

Mossie 모기 说...

沒來找我 TT

Andrew安德儒 说...

为什么!!!为什么你们去到那么多地方和吃到那么多美食。 羡慕ING

wan xin 说...

看了你這趟旅程讓我喜歡那種沒被到處都是高樓【壓】力的感覺耶^^

creampuff 说...

那个大头泡芙是卖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