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台湾四人游--第二天

在台湾的第一个早晨。。。。。走出街道,凉凉的。。。下一点毛毛雨
当然不可能浇熄我们的心情啦!!!!

今天也是通告满满的一天!!!(其他三人:“有哪一天是不满的??”)
呵呵呵

我上一篇文章说过,我们住的民宿很方便,对面就有早餐店(押韵)
所以第一天的早餐就去对面的美而美早餐店吃~~~~结果。。。毕生难忘~~


Photobucket

其实也是非常简单的早餐,什么汉堡啦。。三明治啦。。。蛋饼啦。。。
但这些就是在马来西亚比较难吃到,所以感觉非常特别,而且又好吃~~
所以直到现在回来马来西亚后,还会常常说,如果有美而美就好了~~~

Photobucket

吃完后就充满活力~~~然后就沿着街道走去西门町。。。
台湾随便一个街头或小巷。。。乱拍一下。。。也很漂亮。。(主要是人帅~~kakaka)

Photobucket

大多数男人噩梦的第一站~~~西门町!!
因为年轻人聚集的地方。。。像我们酱young的人~~一定会到处逛到处买的啦!!!

Photobucket

去到西门町,看到很多人聚集~~原来是有7-11的公仔在跟人群合照之类的。。。
嗯。。。不错不错。。。(其实我是在看正妹~~)

Photobucket

就是这碗东西~~~阿宗面线!!!让我一直想念了八年的味道!!
因为八年前去过台湾有吃过一次~~~~超级想念的~~
所以这次来。。。死都要来吃一下就是了。。。味道没变~~我还是很喜欢

Photobucket

大多数男人噩梦的第二站~~~五分埔。。。kakakakakak。。。。
因为超多衣服卖。。。而且比较便宜一点。。。女生进来后就完全疯狂扫货~~
男生就走到脚痛~~~~哈哈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走啊走啊。。。终于走完了~~~大家的肚子已经打鼓了!!!
因为听说台湾很流行399吃到饱之类的烧烤火锅之类的~~
所以托在台湾的表弟帮我们推荐了一间好吃的日式烧烤店“火之舞”(有气势!!)

Photobucket

这边的肉是任你点的~~~说明吃到饱。。。一定是任你吃的啦~~~(但是有限时两个小时)

Photobucket

正如我所说~~大家饿到受不了。。。东西一来就烧啊烧啊~~~~
味道当然是很好啦~~~要不然我们最后一天的晚餐也不会再倒回来~~~

Photobucket

黑衣那个是我在台湾的亲戚~~~真的要谢谢他。。。帮我们买车票之类的。。。
又带我们去见识很多帅哥辣妹的地方,还有一个表弟很迟才到。。。忘记拍照
也要谢谢他帮我们排行程定位子~~~不然我们真的会盲头乌蝇四围冲。
谢谢谢谢

第二天的行程~~~就是这样啦~~~~当然。。还是有video滴~~~

20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我最喜欢逛西门町了!young嘛,没办法!咔咔咔咔…

欧阳依依 说...

西门町街边的葱油饼真的是超级的好吃哦!
比新加坡的印度煎饼好吃太多了。

他们加了好多创意在食物里,
让它的美味提升到极致!

bodoh_916 说...

看了让我想念台湾啊!要计划再去多一次了~

cindy 说...

无意中闯进来。。。:)

看了你的帖,哇,我想再游台湾了!

Chylin 说...

我這個星期天要去吃火之舞哦!!! 哈哈哈

Akira 思胜 说...

我也要去这么young的地方! XD

Jing 说...

看你们吃得好爽哦!要吃好料台湾就是最适合不过的地方了!^o^

梦旅飞 说...

banner不错叻~

哈哈~
第二集有了叻~

购物狂~

发白日梦^^ 说...

我想去台湾很久了。。从去年讲到今年,都还没去。。呜呜~

meiNi 说...

我很young,所以我很想去~

Gidodo 说...

我爱西门町。。。很多东西看也很多东西吃~

那个烤肉的超正也~

你很口福厚。。。

My Taste Heaven 说...

i miss taiwan food~~

小玉 说...

美食也太多了,流口水了流口水了

北西八地 说...

Vincent Cho :
哈哈哈哈
一起来young吧!!!

欧阳依依 :
我有看到你说的葱抓饼
但是我的目光都被其他食物吸引去了
呵呵呵

bodoh_916 :
我觉得台湾可以去很多次
因为还有地方还没去~~~

cindy :
无意中闯进来之后
以后就要有意无意的进来看下罗~~~
kakakak

Chylin :
你不知道喜不喜欢吃内脏的呢?
他那边有一道味增大肠超正的
可以试试

Akira 思胜 :
你还很young。。。所以一定要去
哈哈哈

Jing :
其实还有很多地方的好料都好吃
台湾是很多小食~~~

梦旅飞 :
去到那边有时候东西便宜到
不是购物狂都变购物狂~~~
kekekeke

发白日梦^^ :
别一直在忙工作了
小小的放松还是要的

meiNi :
不要想。。。就去

Gidodo :
yeah。。。还有很多帅哥辣妹~~~

My Taste Heaven :
go again!!!

小玉 :
不要弄湿我的blog
哇哈哈哈卡卡卡卡

- yEng - 说...

我也有听朋友说,美而美真的很好吃!
听久了,也真很想试试看...@@

Chylin 说...

肝/心類一口都不吃,大腸可以試一試
謝謝介紹嘍~~~明天就去吃 :D

Sasa 说...

阿宗麵綫
看來是到台灣必定要吃的小食之一了
希望你的banner...
夠帥,夠有型哦,....呵呵

sock peng 说...

怎么阿宗麵綫的餐馆没有桌面?

邱祥珲 说...

喜欢你的短片。轻松自在。

珑杰 说...

要知道
我太想念那个面线了!!!!
我想他已经有四年了T.T

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