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2010年的我的生日~~

很多人都会说~~~
哇。。。今年你生日一定是最快乐高兴的罗??
因为有了女朋友啊??
我不否认~~我是真的很开心,但我不会说是最高兴的一年~~~~
因为这样对以前帮我庆祝的家人朋友很不公平,应该是说是不同的高兴
今年的高兴添加了很多很多的甜蜜~~~不偿命的那种甜蜜。。。kekekekeke

今年的生日一共庆祝了四场,我想是有史以来庆祝最多的一次。

第一场:老妈子请吃盆菜
我老妈虽然是个小女人~~~但吃起东西来却是非常豪迈的。。。我问说我生日他要请吃什么?
她二话不说就说:“盆菜”!!很好~~~我喜欢。。。。就约了几个亲戚隔几天去吃了

Photobucket
地点是在sungai buloh的李雄记~~~人很多,但是不会吵杂和乱~~~
服务员态度不会因为人多而不礼貌。。。值得称赞~~~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先来一个糯米鸡~~~这个糯米鸡有别于我们一般吃的糯米鸡,
这个糯米鸡是真的用糯米塞进鸡肉里面。。。。很考功力的一道菜,
味道不用说。。。棒!!

Photobucket

来碗猪油捞饭配下菜吃~~~

Photobucket
主角出现!!!!盆菜!!!
好大一盆。。。。十四个人都吃不完。。。料很多又好吃~~~
两百多块一盆,我觉得值得~~~

Photobucket
当然要多谢老妈子啦~~~~

Photobucket

来张全家福是一定要的~~~~

==============================================================================

第二场:Sky Bar
其实我的生日是在929星期三,但是在924星期五这天,阿鼻就说要带我去一个地方
我没有去过的,我就很好奇到底是什么地方?就一直问她去哪里去哪里?
结果他的回答只是拿了gps架在我的镜子上,叫我跟着走就对了~~~
(其实她的心也是战战兢兢的。。。怕去不到目的地~~~kekekekeke)

但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gos不是省油的灯,正确无误的带了我们来到这个地方~~~

Photobucket

没错。。。。就是位于kl traders hotel 上楼的SKY BAR~~~~

Photobucket

服务员带我们来到我们的位子,wow~~~~~~这两支好大支的摆在我们的面前~~~
累累的心情也变得雀跃了起来。

Photobucket
泳池没有想象中的豪华~~~

Photobucket

最近爱上了白酒~~~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叫了两样小食,nachos and pizza。。。。刚刚好~~~

Photobucket

好巧,我们的桌位号码跟我的生日一样。。。29

Photobucket

很美hor很美hor????我拍的我拍的~~~~kekekekek

Photobucket

因为座位不是很舒服。。。我们也没呆很久就say goodbye了~~~

Photobucket

小小的惊喜。。。有感动到~~~

=============================================================================

第三场:巴生sepherdoo:

其实这一天是正日前一天,朋友们都说要来跟我过十二点~~~
我一定欢迎的~~~~然后大家就下来巴生的这家sepherdoo喝点小酒~~~

还没去之前,我的车子送了我一个很好的礼物~~~~“水滚”!!!
害我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赴约~~~一度想讲说不如大家别来了。。。。但是想想。。。
既然大家有诚意~~~我不能因为小事就抹杀了大家的诚意~~~
所以。。。我们还是聚在一起了。

载阿鼻的时候就发现到她鬼鬼祟祟的拿了一盒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
我就以为只是她要送给我的礼物~~~就等她亲手送给我。。。。
没想到我们喝到一半的时候,踏入十二点,突然咚咚几声。。。
音响播着生日快乐歌~~~服务员拿出蛋糕向我走来。。。。原来是为了我的生日而有此举

Photobucket
哎呀。。。我最怕这种情况,你看我手忙脚乱的~~~

Photobucket
才发现,原来这些cupcake是阿鼻特地跑去跟我阿姨学的,然后做给我吃的
当场有种想哭的感觉~~~幸福到哭

Photobucket
至于味道~~~~我讲也不准了,她弄什么我都觉得好吃的~~~呵呵呵呵

Photobucket

谢谢你们这班P~~~~~~~

=================================================================================

第四场:Marche

终于到了正日,这天,没有任何的惊喜和花俏~~~~
Photobucket
纯粹跟阿鼻去了the curve 吃Marche这家餐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他们是采用自助式的方式的,就是每人手上有一张卡
你去拿每样食物都要盖个章,过后再去柜台付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们叫了烧烤鸡腿、鸡肉薄饼、意大利面、吵杂菜

Photobucket

少不了我的最爱~~~~白酒。。。。

Photobucket
最后吃饱。。。老板娘付钱~~~~
实在不爽。。。。才吃了六十多块~~~~应该吃她够力一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两人就去chocolate。。。。坐在那边叫了杯巧克力来喝
然后放空下~~~拍照下就回去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s:谢谢你~~~为我做了这么多东西,无以为报,只能对你比平时更好了
哈嘎嘎嘎啊。

56 条评论:

珑杰 说...

哇哇哇哇哇~~~
超级羡慕羡慕的叻!!!!

我从来都没这样庆祝过生日T.T
超爽超幸福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Happy Birthday to u!!!

Vincent Cho 说...

哇!哇!哇!阿鼻一直陪你庆祝呢!你要好好疼惜她!我觉得生日最好的礼物就是吃了,就一直吃大餐!哈哈哈哈哈…

祖思林 Jocelyn 说...

迟来的祝福。。

祝北西生日快乐啊~~

迷迭香 说...

太幸福了...=)

迟到的生日快乐 ~ ^^

SisterPrincess 说...

呵呵, 让人羡慕的好月份啊~

belated Happy Birthday :D

sally^^ 说...

哇~~ 好晒啊~~~!!
你赢完了啦~~!!这么幸福~~!!
哈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

河后離村沙 说...

祝你生日快樂哦!哈哈^^

cherlyn 说...

迟来的生日祝福~生日快乐噢~
你的女朋友对你好好噢, 好sweet呢~

嘉美maymay 说...

迟迟迟来的生日祝福 ,
很甜蜜哦! SO Sweet !~

AliVe 说...

庆祝了那么多场。
生日快乐,希望你梦想成真,拍更多戏。xD

Rye 说...

马拉松庆祝方式...XD
那个糯米鸡很够力下咯!

很爽咧~~~~~
祝福你们啊~~~~

生日快乐!!!

P/S:短片有简单但是幸福的feel...>"<

cally 说...

哈哈哈写到酱,很wu sehhhhh hooor~~~

單眼皮男孩 说...

4次....幸福到....
昨晚我看到你的广告....fotokem的....可爱..

Jing 说...

哇……你好幸福呢!庆祝那么多场生日~你的女朋友很靓妹哦~嘻嘻嘻!
生日快乐哦!祝你永远幸福啊~

ed.inc 说...

真的很开心的生日喔!多人庆祝!
有多场!
再加上超有心思的女友!
鼻晶geng geng咯!
大哥,羡慕死我啦!哈哈哈....
erm..迟来的生日快乐?
牛一啦!hahaha。。。。

Akira 思胜 说...

庆祝到好多也! X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真的很喜歡你更新blog的那種感覺,
你就爽咯,
生日可以過得那麼開心,
真的很羡慕,
你要永遠幸福快樂哦:)

♫~CharMaine~♫ 说...

哇,真的好幸福哦~ 該學習下了,呵呵~
送上遲來的祝福:-
生日快樂~
早日成婚~
早生貴子~
快快樂樂~
幸福幸福哦~ ^^

♫~CharMain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feiyifan 说...

你就好啦 )))))))))

羡慕到~~~~~~

bodoh_916 说...

哇哇哇!那盆菜够力吸引咯!!*流口水*

sock peng 说...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我去找你,你要带我去吃~~~
今晚,看到你的电视广告~~

量嫂 说...

生日可以庆祝到4场你真的辛福到~

原来你的生日是我们的结婚日*_^

邱祥珲 说...

生日快乐!

好棒的生日庆祝会。几时出来小酌一杯白酒。哈哈哈。

mavis 说...

Happy Belated Birthday!

其实你都很幸福很幸运,一堆的朋友,还有那么体贴的女友帮你庆祝生日,你的人缘真的很好=)

匿名 说...

刚留意到你的blog..happy birthday ! 你是好人!

蕴如 说...

生日快乐~~~=)

邱祥珲 说...

我今天在8TV你参演的Canon广告。很棒 ! 你带眼镜较好看。

希望看到你更多的作品。加油 !

啊卡正传 说...

wakao!!!7早8早晒月亮哦,,,看到啊卡不平衡啊~~啊~~~~~卡要恋爱啊`~~~~



你和啊鼻那张合照很漂亮,,,她的小手握着你的大手..感觉就好象.....别怕..有我在..酱的感觉~~



是sweet到`~~~~~~爆灯啊`~

天王之子 说...

生日快乐啊!!!
^^

Sasa 说...

好幸福的你哦~~~
你的女友好漂亮说
迟来了...
预祝你明年的生日,更精彩说

阿葉 说...

給薪水族、想創業的人、只要是想賺錢的你~
我們提供一項最簡單 最輕鬆經營模式達到持續性收入
商機只給看的懂得人 http://v707.ugo.com.tw/
線上培訓學習簡單 系統自動跟進
花您兩分鐘時間點閱瞭解對您無損失!
註冊後請留意您的信箱並與我聯繫,系統將會提供完整居家網路創業資訊

sky 说...

真是幸福到!!!!
很晒啊!!!!

再说一次生日快乐啦!

小鎮 说...

aiyoyo..满满的幸福圍繞著你哦!!羨慕到爆啊!!
那糯米鸡很特別咧...在那裡啊??沒看過的..嘿嘿!!
這位100分女友要好好疼惜囉..你也記得要給他多多的幸福哦..!!

千寻 说...

嘿嘿,食物看起来好好吃....哈哈...

梦旅飞 说...

老大,未免太强了吧?四场~
哈哈哈~

魔恋红尘 说...

浪漫nia.. 羡慕到!哼~~~
嘻嘻
你生日过了,我就不祝你生日快乐咯!(也看得出你的生日过得很快乐!)但还是要祝你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身体健康,永远都幸福快乐。(我知道我的祝福是迟了很多下,但心意到就好)^^

四月 说...

幸福。

我也挺想试试marche。

Candlelyn 说...

哦~你看起来很开心咧~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

雯弟 说...

有了101分女友。。幸福到!!!
哈哈哈!

夏娃公主 说...

北西八地~你好幸福咯~
你的她真的很贴心~~让我觉得这女生好贤妻良母勒~
是榜样,是榜样,要学起来~哈哈!
我有没有在面子书祝福你?
没的话,happy belated birthday :)
还有~不要再用宵夜来引诱我~我很饿~

咖啡杯 说...

久仰你的大名了,祝你生日快乐。

BB_hwiyee 说...

真幸福,还庆祝了四场

sandra 说...

感觉好幸福哦~有了女朋友 笑容都特别甜蜜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lock 说...

哇! 一個生日, 好多餐!

館長《志強 cK》 说...

你的生日也吃太多了吧!

wendybb 说...

迟来的生日快乐 =D
还记得我吗?嘻嘻!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说...

walao。。。幸福到。。。

献上我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gill gill 说...

这家李雄记不错! 上次试了午餐,价钱实惠,在KL难找. 他们还有古法糯米酿鸡,让非去不可!

Alishel Lee 说...

首先祝你生日快樂啦
這篇文章看起來就超棒得.
有個那麼貼心的女友,而你也懂得好好的珍惜啦.超幸福得啦.^^

Jade (小玉) 说...

生日快乐!你的部落很有型!也很幸福!哈哈

三的四 说...

真“大牌” 哦。。
再向你说声生日快乐。。。

小祺 说...

甜蜜从内心中涌出来了!
真希望每一天都是生日。。。

candygan 说...

你好幸福哦!!!羡慕!!羡慕!!
我也曾经到the curve 的 Marche 庆祝生日喔 ;p

et Shuben™ 说...

答应我,你们会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