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wake up studio

嘿嘿!!!!!

熟悉我的朋友~~~应该知道我的工作是剪接师和活动录影师~~~
不熟悉我的朋友~~~我现在就告诉你我的工作就是剪接师和活动录影师~~~

在历经千辛万苦下~~~我终于开了一个自己作品的blog
新的blog的网址是http://wakeup-studio.blogspot.com
里面有都是我的作品,接下来还会陆陆续续更新我的作品

(真的千辛万苦下的啊。。。你看我都没什么时间写blog还要开一个新blog就知道我很辛苦下的。。。呵呵呵)

所以以后有关录影拍摄的东西,不管是结婚、音乐录影带、coporate video、event、都可以欢迎来问我详情和价钱。。。
我的email address是bzbody84@gmail.com


如果不嫌弃的话,也请你们可以在你们的部落格腾出一个空位来
放下我的广告。。。。哈哈哈哈
link是这个:



进去后可看到右手边列表中有一个yo,link me的格子。。。只要复制下面的代码去你的blog就可以了~~
谢谢大家。(有link的话以后你们结婚我是算友情价的哦~~~)哈哈哈哈

17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我已经结婚了的说~~~~

James 说...

不错不错!会支持,帮你宣传
不过我有个建议,如果有时间的话,在facebook也开个LikePage !

匿名 说...

支持! 等下就帮你Link!!

Vincent Cho 说...

好好好!帮忙你打广告!

小鎮 说...

很好!!加油啦!!...
等下回家後再幫你link..嘿嘿!!
祝你生意興隆啦...

小生命の记 说...

link zor....

Sasa 说...

Link啦link啦
記得要有個朋友價哦
呵呵

cindy 说...

恭喜你诞生了【baby】!当爸爸了!

会link你的,有魄力有干劲有理想的年轻人,我pro你!

~珊姑娘~ 说...

Tommy哥哥,我帮你打广告^^
已经link在我的《珊言凉语》了=)

yenling。celest 说...

yeah yeah,我link了。。。

Jing 说...

我也link了!嘻嘻!结婚找你哟!

et Shuben™ 说...

我有 link 可是我嫁了……

CaiYun 说...

link 了~ 祝你开blog大吉^^

Cally Tan 说...

我也link 了!! 哈哈哈~~`

邱祥珲 说...

恭喜 !尝试着联接你的wake up studio.还不会。呆我请教了我身边的朋友后就把Wake Up Studio给连接到我的部落去。加油 !

借此也顺道介绍你我的弟弟Hong,他是一名化妆师,也许将来有合作的空间。我在去年一月《妙手》中曾贴上他的作品,如有空到访。http://moodchannel.blogspot.com/2010/01/blog-post.html

yenling。celest 说...

link了啦。。。

林耀民 说...

色色色娛樂影視網
第四色播播成人影院網
四色電影網
第四色影視網站
第四色影視快播電影
第四色成人影院
日本AV成人網
成人依依網
你懂的快播電影
美女色
男色女色網
男色女色
女色電影
熟女色圖
哥也色中文網
哥去愛中文網
色欲影視
淫香淫色
來吧綜合網
依依美女圖片
情色美眉娛樂大聯盟
狠狠擼橙色影院
妹妹色影院
快播歐美性吧
免費色情小說閱讀網
黃色影視中心
愛木瓜AV成人色網站
京香朱莉婭快播娛樂影視網
cc361快播
女性成人玩具用法視頻
xxoo87在線成人視頻網
快播色色影院
色色成人電影網
AV妹妹色播
妹妹成人電影網
成人玩具用品使用視頻
藍蝴蝶影院
色咪咪成人影視
快播成年人電影免費在線觀看
成年人性愛教育視頻
最新黃色影片免費觀看
夜色影視
毛毛片成人視頻
9080成人影院
去擼吧成人社區
狼客成人網
逍遙網電影
色吧網電影
愛愛成人網
哇嘎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