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追影筑梦

其实早在一个星期前就该要写这篇了

但就是一直找不到预告片而没有写到,对。。。没错
今天要写的就是上个星期开始播映的《追影筑梦》
星期一至五晚上8:30pm,8tv,je production为您呈现~~~~



非常荣幸的有机会参与这部剧的拍摄,这部剧也算是我拍了几部以来最多戏份的一个。

去年五六月的时候,我记得je这家公司要找很多新演员去试镜
我也就找了一天上去试镜,一进去。。。面试我的竟然是认识的阴笑姑婆。。。
她问我:“做么你来哦?”
我说:“来试镜罗~~"
她:“你都不用来试镜啦。。。导演都说要用你了。。”
我:“har??导演?谁哦?”
她:“jason啦。。。”
噢~~~原来是之前有合作过《女头家》的jason导演。。。
当听到这番话,也暗爽了一下,证明之前导演有看到我的演出和努力,
所以才会再找我。kakakakkaka

先大概讲一下这部《追影筑梦》的故事大纲~~~
1950年代中,吉隆坡一贫一富两个年轻人,即杨继成(王冠逸饰演)与邱祺宗(许亮宇),在派对中不打不相识。自此,两人各自衝破家庭的藩篱,共同追逐电影梦,並缔造了一座跨越马新港台四地的电影帝国。十载事业辉煌期中,两人先后历经了三角恋的考验、事业对手邓氏的打击、双方家庭的钜变、新马两地分家的历史阵痛,最终走上了决裂之途。两人一起创造了无数大银幕上的故事之余,却不清楚背后早已有人偷偷將他们生平的事迹处理成观众正在观赏的一则影坛传奇。

对。。。没错。。这部剧是说50年代大马的电影业的,听编剧说,这部剧有一点参照真人真事~~
wow。。。原来马来西亚以前的电影也做到满大下,也有辉煌的时候。。。
最后为什么会又倒下来了?
看这部剧集你就知道啦~~~~哈哈啊哈
zhuiying 1

我在剧里演的是一个叫kingkong的人~~~
看到我们以上的装扮吧??对。。。我们是一班“骑呢”怪~~~
一班很傻很真又很热血的电影狂人。。。
故事中说我们是一班为了拍电影可以不要薪水,吃烂的,睡不好的人。。
然后许亮宇和王冠逸他们也是对电影很有热诚的人,经过人介绍认识到我们这班人。。。
过后的情节~~~看剧集啦~~~哈哈哈

Photobucket

其实刚接到这部剧的时候,本来是说只有七天的拍摄期,
但是突然间,应该是制作部和监制等人觉得我们这班人很好玩
又临时多加了差不多十天,总共拍了十七天左右。

Photobucket

也听说。。。还没开拍前,编剧在开会的时候,本来有要删掉我们这组人的戏的,
因为听说跟故事的感觉有点冲突,但是最后编剧坚持要加入我们,所以我们得以生存下来~~
我也才有机会演到这部剧。

也之所以拍了很多天,跟许亮宇和王冠逸他们的交情都算蛮好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大家都是年轻人~~~容易聊得来~~~哇哈哈哈卡卡卡(对。。。我还很年轻)

Photobucket

其实当拍完这部戏的时候,还真的有点舍不得,
因为一有通告,就是我们这班人聚在一起拍摄,每天都有说不尽的笑话~~~
每天都有很多傻事发生。。。。当然也有很多很累的状况~~~
但是我觉得都是值得的~~~
因为现在我去拍其他东西的时候,少了他们在,只有自己一个人,有时候真的会感觉到寂寞~~~
哈哈哈哈

其实不是因为我卖花赞花香~~~这部剧集我看了剧本,真的有好看~~~,拍摄也非常认真。。。。
再加上我也看了几集,觉得大家一定要看啊!!!(你们看前几部我都没有这么落力宣传就知道我对这部有信心!!)
哈哈哈哈哈

记得了啦!!!~~~~每逢星期一到五,晚上八点三十分,8tv & JE Production为您荣誉呈现~~
《追影筑梦》!!!!!!!!!!!!!!!!!!!

ps:主题曲《光影》超好听!!

Photobucket

24 条评论:

小琪 说...

那首歌,真的很好听,牵动人心很多下...

Xiang Ying 说...

我有追看哦,还蛮好看的。
不错嘛,有加戏份,你几时会出现?

Vincent Cho 说...

人家喜欢Belinda…哈哈哈哈哈!

蜜蜂王子 说...

又有机会上镜了,羡慕ing~~

天王之子 说...

支持!

aPoo 说...

准时收看。。

CaiYun 说...

一定支持:D

邱祥珲 说...

这戏的歌曲很好听。有空会看。

加油咯 !你行的。支持你。

choi yen 说...

有啦,人家有看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哇......king kong噢 XDDDDDDDD

Carenlie 说...

有看到你咯,第一幕的时候是凌晨4点拿东西敲醒他们。
最近要在银幕上看到你并不难,每次看到你我就跟我身边的人说,neh这个算是我认识的咯,住巴生的~XD
继续加油!

欧阳依依 说...

北西,

新年快乐!事业顺利!

原来北西是艺人, 加油咯!

et Shuben™ 说...

你戴假发吗?

cindy 说...

八地,你好。
来你拍戏也爱看戏还跟大家分享。
难怪这样入戏。
谢谢分享。

祝:

春节快乐
万事如意

AndrewNg安德儒 说...

我要签名, 我觉的本地的电视剧越来越有看头了。 假以时日会占一席的。 加油!!!

ed.inc 说...

像andrew讲的!我也是要预订你的签名照啦!
不然每次跟人家讲在电视还是电影的那位是我的朋友,他们好像很怀疑!哈哈哈啊....

加油啦!以你为荣啦!继续加油!

天王之子 说...

恭喜发财! 兔年快乐!

迷迭香 说...

新年快乐!! =)

Rosemary 说...

加油哦!! 新年快乐~ 继续潜水中~~~^^

Eva 说...

加油哦^^
坚持梦想~

量嫂 说...

tv8很少会看有你的出现就支持下吧~

加油!!!

小鎮 说...

嘩,你在這部戲里的服裝還滿多的哦...很可愛下,哈哈哈!那海報也很有feel哦...

yenling。celest 说...

我都是稍微看这部戏,
因为都钱就不到时间看咯,
又没重播。。。
无奈到,有dvd吗?

林耀民 说...

快播有聲黃色小說
第四色成人影院網
婷婷成人網成人影院網
XXOO情色網站
黃色情網
亞洲色圖網
歐美av15p圖片
hy777綠色成人電影網
丁香成人圖片
成人播播網
愛色影院
AV快播-電影天堂
擼白金電影
擼白金QVOD快播
擼白金影院
色天使我要電影
244影城
244電視劇網
244電影院
xxoo24在線成人視頻網
擼擼看電影網
愛色窩
紅色AV社區
擼飄飄影院
X軸影院是男人的網
狼窩影院
草榴社區五月擼
情色帝國
播色網
免費成年人電影網站
午夜電影劇場
成年人快播影院
誘惑絲襪性感電影
無碼色播網
02SSSS成人電影
BT成人電影網
吉吉影音先鋒成人電影專業網站
一起擼影院
激情的夜夜擼影院
狠狠擼小說
unnbg影院
百性閣
qvodav網站
愛色影音播放器下載
愛色成人
愛色島圖片
愛色女站
七七色
瑞碧成人綜合網
額去擼娛樂影視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