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台湾四人游--第七和第八天 (完结篇)

这一篇好像拖了很久酱。。。
其实。。。我是一个很感性的人,因为写完结篇那种感觉是很不爽的~~
再加上这趟旅程算是perfect的,所以写完结篇又会勾起旅程的点点滴滴,
会非常的怀念~~~哈哈哈
(众人:qiu~~~~~~~别说你懒惰!!!)

ok,第七天一早,从花莲又回到来台北。。。check in了新的民宿,叫ann house的
房间的布置就比较女人一点~~~~有点宫廷式浪漫的那种~~(一点点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你看。。。女人都喜欢这些摆设。。。兴奋到她~~~~哈哈哈

Photobucket

check in完后就要开始倒数第二天的旅程了~~~~看下要吃什么先~~~

Photobucket

我吃的这个是叫做抄手扁食炸酱面~~~还不错,一碗刚刚好~~
其余三位的食物就不介绍了,他们的食物没什么创意。。。kakakaka

Photobucket

花博!!!!其实我们这次的行程并没有打算来花博的。。。
但是一路上,很多人都问我们有没有去花博?
上飞机前朋友问啦~~~然后亲戚问啦。。。计程车司机问啦~~~
搞到我们好像不去花博就很不行酱~~~所以。。。我们还是去了。。(为了不让人家耻笑)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其实我对花真的。。。。没啥兴趣~~~

Photobucket

你看我对着一片花海多么茫然就知道~~~~我真的没什么兴趣~~~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vj:“珉。。。你看。。。正妹~~~”
北西:“嗯。。。不错不错”(woohoo。。。这些花我才爱看~~~kakakakakka)

Photobucket

花博我们只是走马看花了一下。。。因为很多人,很多馆都要排长龙~~~所以我们就放弃了
有去过就好~~~(而且司机先生说,要走完整个花博可能要三天啊!!!=='')

Photobucket

过后我们就要去渔人码头,在捷运上被一个auntie摆了一道~~~
她说从淡水老街走去渔人码头要半个小时,结果我们真的在淡水下车。。。
在淡水老街走着去渔人码头~~~~

Photobucket

经过一间无敌星巴克~~~为什么说无敌呢??
因为他的位置是面向这个风景的~~~~超爽~~~~

Photobucket

正如我所说被auntie摆了一道是因为,淡水老街走去渔人码头是很够力远啊!!!!!
我们越走越不对劲,我们最后还是搭计程车去到了。。。而且上车的地点去到渔人码头也要五分钟。。。
走路的话~~~~不堪设想

Photobucket

竟然在渔人码头遇到一位博客~~~jordan!!!!
真是够力~~~出到国外了还遇到熟人~~~~哈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其实渔人码头只是风景漂亮啦~~~也没什么特别的。。。拍拍两下照片。。。就回了
因为我们还有一个地方要去。

Photobucket

接下来我们就是来到西门町的河岸留言~~~看樱桃帮的表演~~~
对她们的歌曲我比较不熟悉。。。所以不是很投入~~~哈哈
看完后就打道回府啦~~~

第八天~~~~这天起床的时候有点不想起身的~~~
因为今晚我们就要回来马来西亚了~~~不舍得啊~~~~~~

Photobucket

今天走的是放松路线~~~~放松最有效的当然是浸温泉啦~~~~
所以我们就来到北投浸温泉~~舒服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浸完温泉后,我们也是到处逛逛。。。去了艺人黄湘怡的巧克力店和蛋糕店(但是没有吃到巧克力蛋糕,因为要整粒整粒买的。。。我们吃不下。。。所以放弃。。。)

Photobucket

闲逛到晚上六点,我们再去火之舞烤肉店吃在台湾的最后一餐晚餐~~~一个美好的ending
过后就回民宿拿了行李然后去飞机场了。

Photobucket

小姐。。。回家啦~~~不要脸臭臭的~~~

Photobucket

再见啦!!!台北~~~我会再来的!!!一定!!!会!!再!!!来!!!!!

这次的影片很短。。。因为第八天没拍到任何video
hahahah

13 条评论:

viviancwy 说...

我想去台湾看五月天的演唱会~~~
照片拍得好好看
可以拍MV了XD

Cally Tan 说...

我们还要去的阿~~~~~~~~~~~~

bodoh_916 说...

qiu~~~~~~~别说你懒惰!!!,haha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Taiwan is a nice country to visit...

邱祥珲 说...

看完整个旅程,很有去台湾的冲动。我还没去过台湾呢 !谢谢分享。

BeverLy's Secret 说...

Bookmarked your taiwan trip!!! It's going to be the reference for my Taiwan trip this year~~ Woo Hoo~~

ed.inc 说...

大哥,那下次来记得找我啦!
哈哈哈哈......

Sasa 说...

這台灣啊
去多10次也不會覺得膩呢
喜歡那裡人的禮貌

漁人碼頭好像夜景有很美醬
台灣,一定要去

地球還是圓的
兜兜轉轉,還是會巧遇到一些熟人說
哈哈
真的有緣啊你們

vj 说...

妹才是我們要看的花,絕...哈哈.懷念

sandra 说...

ann house我也想住
可惜我去的时候已经客满了!
淡水老街到渔人码头 超远的啦!
怎么可能走?真的是被摆一道~哈哈

et Shuben™ 说...

台湾被日本统治了50 年,难怪处处有东瀛味。

valyn @ 伦敦, 家乡槟城 说...

超喜欢台湾的呢~ 如果有机会我也希望还可以重游~~ 新年快乐哦

林耀民 说...

擼擼管在線影院
8090碰情色視頻在線直播
色妹妹成人在線電影
激情AV14站
碰成人視頻圖片
26uuu色站
十次啦中文網
色小姐56在線觀看
最新色小姐
色小姐影院
色小姐快播
狼國成人網
大色網
大香蕉成人社區
多人視頻聊天官網
聊性的聊天室
色聊聊天室
午夜你懂的
q秀聊天室
sm聊天室
性愛聊天室
免費QQ性聊天網
成人裸聊室
性聊天室官網
女性聊天室
一對一性聊天室
真人綠色交友
luo聊聊天室
擼出來爽爽電影網
高樹瑪利亞成人AV快播
擼擼電影網
免費a片不用註冊
580倫理電影網
580電影網
成人三級片
快播三級片
三級片電影在線觀看
幹色姐妹網
90後性交網
AV小次郎
也好色激情影院
首趣倫理電影
紫蝴蝶影院
擼擼擼在線電影
啪啪堂成人在線視頻
妞妞2015年成人視頻
色狼集中營成人視頻
3D成人影視
大色網
大咪咪娛樂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