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台湾四人游-第六天

第六天,应该也算是很悠闲的一天,
今天无论去哪里都有人接送,因为我们是跟民宿的负责人包配套的
所以他会带我们到处去走走,起了个大早,吃一餐很简单的早餐~~~
就要出发罗~~~~

Photobucket

对。。。这个就是我们的早餐,真的很简单~~~哈哈啊哈

Photobucket

在等待着车子来载我们的时候,就跟这间民宿养的狗狗玩起来。。。
脾气超好的~~~

Photobucket

它叫Bobby,在花莲住的那两天我都一直在找他玩~~~呵呵呵
他让我有冲动想要买一只来玩玩,但是我是个三分钟热度的人
所以还是不要拿狗来玩~~~~~哈哈啊哈

Photobucket

出发去玩之前,我们去了靠近民宿的一间大雄宝殿,这间神庙面对着大海
我在想如果有一天我想要静坐的话,选这边,一定不会被吵到~~~
呵呵。。。。

Photobucket

过后我们就来到了太鲁阁,然后来走这个砂卡当隧道,当我一看到这条漫长的路
其实心里面有点在咒骂那个导游~~~~这几天还嫌我们走不够吗??!!!
不过真正走下去,越走越爽,因为地上都是很多石头,感觉就像边走边做脚底按摩,越走越不觉得累的感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当然还有就是很漂亮的风景,很清澈的河水~~~~心旷神怡这句成语就可以用在这一边啦~~~

Photobucket

过后还有去什么长春桥啦,九曲洞啦。。。其实我觉得大同小异,
参观完之后,无不赞叹大自然的威力。呵呵

Photobucket

这个地方叫做七星潭,是整个旅程我最最最喜欢的一个,
它其实就是有单车道可以让你骑脚踏车环绕七星潭,天气又凉爽到不得了,
所以骑车是一点都不觉得累的。

Photobucket

一个字“帅”

Photobucket

我相信我还会再来这边~~~~
如果马来西亚有这样的单车道,有这样的风景,有这么凉爽的天气。。。我想我会瘦
因为我会每天来骑车。。。哈哈哈哈哈

这篇很短。。。。因为我们都很悠闲~~~~
没做太多东西~~~kekekeke

看片子吧~~~~

21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要是你突然变瘦了,我们一定认不出来…@_@

欧阳依依 说...

你的样子好可爱!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瀑布拍得很美,很绵,很舒服~
我也刚从台湾回来不久呀~学校假期嘛~

sock peng 说...

那个棺材板是什么来的?

邱祥珲 说...

相信大家都有同样的感觉,旅游的最后一天总是最轻松的。

windesky 说...

哇噻~~我也一定要去太鲁阁和七星谭...
想象你们骑脚车好悠闲噢呵呵...
下次你还会再去???别忘了我们噢呵呵...

Cally Tan 说...

冒牌周武王ΨomsΨ ,对咯,瀑布拍得真美哦~~哈哈哈哈哈哈啊~~不错不错~^^

CaiYun 说...

哈咯!初次来到你的部落格~
狗狗好可爱呢~也想拥有一只来作伴

yenling。celest 说...

看到这几篇那么详细的台湾之旅,
决定明年要去了。。。
但是找你问资料可以吗?哈哈

梦旅飞 说...

七星潭很不错噢~

malaysia哪里都很晒...

河后離村沙 说...

我也想去台灣玩!還有單車騎..爽呀!
看完了...^^

et Shuben™ 说...

拍游记看游记比较过瘾!

写游记太吃力了。

Sasa 说...

你那第三張的表情也太可愛了吧?
嘻嘻

sandra 说...

你和狗狗一样 Oopps...狗狗和你一样...
总之都很可爱啦!
我的台湾旅程没去到太鲁阁 有点可惜。

陈志忠 Chee Tong 说...

不好意思啊,一来就要求你帮忙。。。

可以帮忙宣传吗??
这个是一个马来西亚全新的社交网,是一群年轻人的梦想。。。

不好意思,打广告咯:

马来西亚最近有一个新的社交网站:
http://e.tictoo.com/

Tictoo is Malaysia New Social Network

他们也在近期内主办一个设计口号的网络活动:
http://tictoo.com/tsc/

记得来支持!!

bluesky 说...

巴哥赞啦!!!!! 表情有kuso到噗噗 =)

镜框外ザ轩 说...

我怕那只狗狗:(
旅途很愉快哦~

~珊姑娘~ 说...

旅游就是要休闲的嘛,这样多好^^

1ondoncalling 说...

炸酱面好像很好吃叻!
还有猪油渣?
好怀念哦~~~

1ondoncalling 说...

炸酱面好像很好吃叻!
还有猪油渣?
好怀念哦~~~

林耀民 说...

大香蕉網
日本AV女優情色電影
俺去播播網
俺去也地址
制服絲襪快播
青青草視頻
CL社區成人視頻
CL社區
91成人視頻網
清純女友影院
慾望之都
成人導航
67三級小說
肥屄網
色無欲網
日本美女色圖
壞弟弟亂倫電影
黃色操逼小說
咪咪色情小說
成人淫性小說
妹妹性的AV影院
快插歐美情色AV
裸體鬥b影片
盛波社區電影網
盛波社區
無毒色妹妹
38情色基地
小色網
夜夜擼網站
偷偷擼影院
交妻小說
淘色成人影院快播
日本黃色成人動漫圖片
午夜成人免費性愛影片
黃色成人動漫遊戲
成人黃色觀看
成人色情網444
AV成人倫理動畫
成人一級片快播下載
快播成人午夜激情電影
成人黃色電影一級片
成人黃色視頻免費的
歐洲快播18成人倫理
成人黃色電補視片
07kkk成人版電影快播
成人經典黃色電影
黃色成人變態小遊戲
成人午夜黃色視頻
成人色狗快播
18禁成人遊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