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世事无常~~~

















世事无常这句老话真的是听到烂掉了,但是老话总是有它存在的价值。
前一个星期可能你还是帮人家打工,可能这个星期中个马票就变成人家帮你打工了~
本来还是个科技强国,经过几分钟的大地震,就变成落后了十年的一个国家(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我说的是日本)
当然日本的话题太沉重了。我也只能说的就是,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的去帮忙吧~~~

我今天要说的是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呵呵呵
记得好几年前,我一直渴望有个女朋友,到处叫人家介绍,到处去认识,但是就是找不到心仪的对象。
过一段时间后,我反而开始享受单身的时候,却无端端出现一个让我完全逃离不了她魔掌的女人。。。kakakakka
继而成为了现在我生命中两个最重要的女人之一(其中一个是我妈。。。)哈哈哈

还记得一个礼拜多前,我正在担心着最近没有任何的兼职工作找上门,开始担心靠一份现有的工作的薪水如何维持生计的时候
突然来了一通电话,这通电话让我毅然而然的丢下辞职信,结束了任职了三年多的公司。

其实很多人问我,你这样辞职跑去当演员,你不怕吗?
怕。。。我当然怕。。。但是这间公司已经让我做到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着什么,看不到前途我更怕。
我不如自己跑出来,就算要衰也是衰在自己手上也比较值得。

也有人问我,你这样拍戏顶多拍一个月而已wor。。。过后你要做什么?
后面的事情现在也计算不到。。。唯有见步行步,我只知道辞职后时间多了,比较有时间去开始一些自己心里面一直想要做的东西,如果有一份工作在的话,可能一直会被工作拖着做不到。

前天,去了制作公司签下合约,答应接下这部电视剧,然后sms给老板跟他说我辞职了。
很多人说我一定很爽,终于要脱离这个苦海。
说真的。。。我的心情是复杂的,有一丁点的轻松,也有兴奋,但是我觉得失落的占大部分。
诶。。。???这间公司福利老板都这么的不好,为什么要失落?

毕竟这间公司我算是开荒牛之一。。。从只有几个人做到十多个人。
很多想法想要做,却遇到老板的处处阻碍。
老板的自以为是和不惜才,导致今天这间公司还是跟三年前没有什么分别,自己却没有能力改变这一切。
想到自己要离开一班一起打拼了几年的同事,想到新来的几个同事接下来会要怎么做才不被老板刁难?
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失落。

但我不是一个伟大的人。。。我是个自私的人。。所以我还是决定走人。。
去追求我心目中的生活。
这样生活不成问题吗?不知道。。。
但是今天不走我就是原地踏步,没有什么比原地踏步更恐怖的了~~~~

祝福我吧。。。朋友们~~~~

40 条评论:

vj 说...

兄弟,這篇寫得最好,尤其最後一句,給一個祝福!

马修 说...

那种复杂的心情,
前面一切的不肯定,但憧憬的;
后面一切的封闭,但不舍的。
这怎么说你也不会觉得有人了解。
在体会中的人,都快被体会给淹没了。

但那份勇气,不需要解释,大家有目共睹。
祝福你!欣赏你追梦的勇气。

嘉CacinG進 说...

北西~~~!爱死你这篇了!!
因为都是和我一样的故事一样的心情~
也一样熬了3年但不是同公司,但同样的 field XD 还剩一天就闪人咯!自己做~

但自己做的确是辛苦和茫茫,但这勇气何等的人才愿意将做啊!所以我们都很帅!哈哈哈 XD

要和你一起加油咯!哈哈哈~
或许将来有合作的机会呢!
有 idea 就飞去找你~哈哈哈 XD

欧阳依依 说...

最重要的一点是,你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祝你好运!

May 说...

选择前总是犹豫,一旦决定了,就别后悔咯~。
祝福你啊~加油~

Cally Tan 说...

去吧~ 选你所爱,爱你所选!

什么事的话,小小的肩膀还可以让你靠!

^^

Vincent Cho 说...

不用犹豫,敢敢去开辟未来!

Feeling 说...

其实恭喜发财和节哀顺变也是很熟悉但是也是在世事无常的时候和有用到的场合的时候才会用到而已。

其实也不用失落太多,你又不是第一次转工。工作不是拍拖啊,不用讲太多感情的。老板永远都是当你员工而已。就算口头上说大家是大家庭啊,大家是brother啊,不是随便随便听听就好咯。可能我一直都这样分很清楚,所以通常我辞职都很少有失落,反而是对未来充满希望!哈哈~~

最后,祝你恭喜发财,也祝你公司节哀顺变,错失英才。

yenling。celest 说...

不是每个人都是有勇气去接受新的事物。。。
换做是我会彷徨,但不试过又不甘心。。。
既然你已经决定了那就加油啦。。。
不试过哪知道那里不是你的出头天呢?
加油加油。。。。

小鎮 说...

既然决定了,就勇敢向前冲吧!!你身边的那个女人一定会默默的支持你的,加油啦!!
希望你的将来可以顺顺利利,钱赚到数不完啦。。。

Xiang Ying 说...

没尝试过,那里会知道未来会如何?
决定了就勇敢去吧!祝福你。

soc peng 说...

祝福你。
明天会更好!

将鱼宰 说...

兄弟,勇敢地去闯吧。去找属于自己的天空,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也并非每个人所能做得的事情。有时候,破釜沉舟是必要的,你没有退路,只有前进,这是年轻时候的我们唯一的筹码。加油,兄弟!

月 moon 说...

看了你写的情况后,觉得熟悉的画面又在浮现了,想当初我也是有着同样的彷徨,但回想留下多一两年得到的还不是同样的结果,就毅然抛信走人了。虽然以前常听人说要安分守己地做一份工作才是最好的,但时至今日,有多少人能遇到好的待遇能让你做到退休呢?
你是有志在影视发展,就敢敢啰!祝福你。

小黄瓜 说...

北西,加油加油!
我们要一直向前进,才能找到突破。
小黄瓜也要跟你看齐!XD

sally^^ 说...

真的好佩服你的勇氣,我要把你這篇文章介紹給我身邊的朋友啦~~ 他們常常和我抱怨說,看不到未來,卻遲遲不敢踏出那一步,就是改變。
祝福你!我們大家一起努力!!加油!!

windesky 说...

人生最大的勇气就是改变^^
如果现在的生活让你感觉原地踏步,那么是时候做出改变了,就像我阿武酱嘿嘿...NEVER TRY NEVER KNOW! Good luck^_*

單眼皮男孩 说...

你实在很有勇气。。。
你应该会成为很红的演员。。。
加油吧

w3stK!Ds 说...

加油吧!!老兄~~ ^^

寒雨 说...

能够追求自己梦想的人,是幸福的。

只要用心灌溉,每一条路都会开出璀璨的花朵。

加油!^0^

Sasa 说...

去做你要做的吧
至少,也不會遺憾
很多事情,都在我們的掌握之外
所以,北西加油
祝福你,以後的路
發光發亮

janelle_l 说...

帅!够潇洒!
祝福你!

珑杰 说...

踏出原点
在心里是有很大的挣扎

衷心祝福你...
加油!!! ^^

sandra 说...

还年轻 什么都敢敢去尝试
加油 期待你的新戏。

匿名 说...

beixi

i like ur statement:
天不走我就是原地踏步,没有什么比原地踏步更恐怖的了~~~

gampateh!!!


Jooh

Andrew安德儒 说...

有机会把握是件好事, 加油!!
我也正在等着这个机会,你祝福回我吧。嘿嘿

~珊姑娘~ 说...

我祝福你!
我觉得自己的未来,自己的路,都是自己选的,自己决定的。 自己既然已经作了选择,那就坚持走下去,我祝福你!还有大家也祝福你。
期待你的新作品ok!到时我每晚捧场ok!

*还有,看到你逃不出你女友的魔掌,我竟然很替你感到开心,嘻嘻。我也是看着你单身到这么甜蜜的啊,哈哈哈 =p

bodoh_916 说...

加油~^^d

et Shuben™ 说...

我不但会祝福你,更要支持你。

最多以后有什么摄影的工作,介绍你的 Wakeup Studio 就是了。

不辞职的话,将来你一定会后悔的。

伟康 说...

你踏出的这一步,应该是很多人都不敢的~
加油吧,brother!!!

邱祥珲 说...

恭喜你做了一个你认为想做的决定,人生本来就充满着学习的机会,认为是对的,就去做。加油 !祝福你 !

邱祥珲 说...

我问了几个朋友如何贴上你的wake up studio 的标志,大家都知识不到家。请你电邮我有关方法好吗 ? shkhoo@gmail.com

冰珊 说...

读到你逃不出你女友的魔掌,心里很爽,也替你感到开心~
有归属,人也没那么孤独。。。

我公司也与你一样,从十几个人到几个人。。
我看几时轮到我丢辞职信了

*小小通知,我已换了网址:http://luv-icesan.blogspot.com/,请记得继续跟随我哦~^^

LEon 说...

新的开始应该高兴.

量嫂 说...

加油!!!祝福你~

SuGirL 说...

老套说一句,万事起头难~ 没事的,加油!!!

cindy 说...

你的家怎么乌黑一片?没有交电费吗?
叫人怎么读?

好辛苦地读。。。

没事没事,一切都会有解决的。。。加油!

千寻 说...

每踏出新的一步,都需要一份勇气
只要有的学习新的事物...

林耀民 说...

初夏蜜桃泰國電影視頻
日本成人雜誌
一級激情電影
日本AV快播
日本成人電影
快播成人AV
亞洲AV在線
艾艾成人色情網
搞色網
成人三級黃色激情電影
快播人妻電影
影音先鋒你懂的
影音先鋒資源
影音先鋒a網站
愛波霸情色電影網
成人三級電影
亞洲成人電影
歐美色圖
狠狠幹影院
龍騰小說網
依依成人網
琪琪影色
第四色成人網
成人開心激情網
歐美成人色圖
MATLAB中文論壇
狠狠擼影院歐美
歐美色區
97亞洲蜜桃色圖片
色人格網站
av5c電影網
操MM影院
東京熱影院
七色網
色網大全
橘色網
花花電影
一一成人電影網
綜合成人色區
情色綜合社區
色色成人片電影
我想愛愛網
MM成人網
狠狠擼電影成人影院網
天天色綜合圖片
天天色綜和網
全國最大成人娛樂網
天天色綜合影視
色吧網電影
谷露影院

judi bola online 说...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anks for sharing.
agen bola / agen bola online / judi bola
judi bola online / bandar bola online / bandar bola
bandar judi bola / bandar bola / agen betting
agen bola terperc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