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88 kopitiam

ooopppsss....
不知不觉又两个月没更新了~~真是不称职的博客~~~
哈哈哈,。。不过我不会忘记这里的。(反倒是很多人会忘记我了。。。kakaka)

上一篇说到我辞职了。。。算是全职去当演员了,很幸运的,在这两个月里
接到了两部戏,所以一直都有得忙。。。我一直都说,有得忙是好事~~~

第一部是一个连续剧,剧名是《88kopitiam》,是一部半个小时的单元剧
故事背景在一家kopitiam内,剧情都是围绕在民生课题,每一集都有不同的故事
例如:汽油起价,日本地震,刮刮乐事件,卡奴。。等等之类的故事

Photobucket

这就是我们的摄影棚。。。我们差不多每天都待在这边差不多15个小时。。。。
那个时候是很辛苦。。。不过现在回想起来很怀念。

Photobucket

坚叔。。。现场人都这么叫他~~~那天我们杀青戏的时候,他应该很累、。、
所以很早就走了,没有拍到照片留恋。
戏里面的他叫做伟哥也是我们的包租公,是一个很怕老婆的男人,但他说是尊重老婆啦。。。见仁见智吧~~哈哈
坚叔私底下虽然已经是个很资深的演员了
但是却一点都不大牌,跟我们聊天也是一样嘻嘻哈哈,每次跟我们讲他以前的故事。。。很精彩下
(而且从中可以知道很多的八卦。。。kakakakakak)

Photobucket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包租婆啦!!!她饰演一位非常凶悍又很贪小便宜的老板娘。。。。
不过内心是很善良的啦。。。。每次我们有什么事情。。。她都会站出来帮忙的那种
但是说到钱。。。。她就很鬼死敏感的
吕爱琼--我们都叫她琼姑~~也是一个很亲民的资深演员。。。
每次听到我们演员小声说大声笑的时候,她就很想join进来听我们说什么八卦
然后也很喜欢跟她说笑话。。。她总会哈哈大笑~~~

Photobucket

左边的蔡子洋,大家看很多广告应该有看过他吧?
他的角色是kopi老,是那种深藏不露的角色,每次我们遇到什么问题,
他都会搬出一些大道理,会让人觉得他不应该来泡咖啡,应该去做政客的那种角色。
至今他的身份还是个谜~~~~呵呵
他的本人是那种很文静的人,不过也是很努力的人。。。他没像我们这么懒惰
我们是到现场才看剧本,他都会在前一天看剧本,看下有什么问题,到第二天提出来
然后稍微修改台词让它看起来比较通顺。。。这是我很佩服他的一点

至于右边的是我们这部片子的制片~~~ken。。。
也是非常累的一个人。。。什么事情都关他的事的。。哈哈

Photobucket

曾宏辉!!!有看本地剧集或者舞台剧的人都一定会知道他
他是一位演技非常顶呱呱的人,戏里的他饰演一位口水王
每天只想着要用好的吃好的,都不脚踏实地的做自己的工作,每次只会埋怨这个那个
就是不会想下自己到底有没有做错的人。。。
我跟他也是很好谈的人。。。可能是大家都是从舞台剧出来,所以特别惺惺相惜。。
也很喜欢他将他的角色塑造到很突出!!一些简单的场面他可以将他演的很生动!!
bravo.....厉害!!!

Photobucket

这个更加不用讲啦~~~看到他就想到很多搞笑的广告。。。
戏里面的他演出很多角色,有医生。。。整容师。。。。村长。。。一人身兼多角
当然。。。都是搞笑的~~~
我很佩服他的一点就是,他不懂的看中文,但是。。。你只要大概跟他讲他的对白是什么
他就能记起来。。。而且自己加多一些动作对白之类的东西进去。。。就能让整场戏超好笑!!
我记得我跟他第一次对戏。。。。我们两人笑到不能自己。。。笑了整整半个小时才勉强拍得下去
不过跟他合作真的很好玩。

Photobucket

美女~~~~~~~~~~charlene,有著一個很特别的名字“明诗丝”
非常幸运的。。。。戏里面的她饰演本人我的老婆~~~~~~~哇哈哈哈卡卡卡
是一个温柔的小女人。。。任何事情都是以老公和家庭为主。。。
如果大家有看这部剧集的话应该会被她电到~~~因为她总会有些很可爱的表情和对白
如果说琼姑是熟男界的杀手~~~那诗丝应该就是宅男杀手了!!!哈哈哈哈
我跟她也算是近两年内才出道的演员。。。所以都非常的熟。。。无所不谈。。。
直到现在。。。大家有任何演出的机会。。都会互相关照。

好啦。。。大致上都介绍完毕!!!
咦~~~还没有~~~~~~
当然还有我自己也稍微介绍一下啦!!!

Photobucket

关栋珉。。。。新晋性格派演员~~~~第一次担任主要角色
在这部戏里饰演卖面老,每天只想着如何发财。。买马票是我的消遣~~~
大男人下。。。但是也很疼老婆下。。。呵呵呵呵
其实有时候讲话也很贱。。。。每天很爱顶撞包租婆的。。。呵呵
关栋珉我跟他很熟。。。他又帅演技又好人又不大牌~~~
堪称演艺界的新好男人~~~wahahahakakakakak
所以有什么戏想要找他都可以尽量联络他啊~~~谢谢谢谢~~~~

现在这部剧预算可能会在六月播出~~~(预算而已)
到时候播出后。。。我会再通知大家~~~~~大家有时间的话一定要收看啊!!!

26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没问题!一定会捧你的场的!^^

Nelson Chow 说...

加油加油!!几时播,我要看!!看当天我演是不是可以过关?哈哈

Feeling 说...

haha 加油加油!我们正找着机会看公司有没有机会跟你合作呵呵~

小黄瓜 说...

北西终于更新了~XD
小黄瓜会特别留意这部戏,
嘿,期待看到你的演出啦!

小琪 说...

kns~把自己讲到那么得好!!!

上档的时候,记得跟我们说是几点种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Got shown in Singapore?

yenling。celest 说...

加油加油,
一定捧场以示支持。。。
期待着

sock peng 说...

每次看你演戏
我很开心
记得跟我们说

sock peng 说...

每次看你演戏
我很开心
记得跟我们说

发白日梦^^ 说...

单看你的介绍,就知道是一部笑戏!
我一定会捧场的!你的老婆是谁?

~珊姑娘~ 说...

Tommy哥哥,你终于回来了!
我一定捧场!到时不要太早搏的我都一定会每天收看!!! =)

那么那夏日电影你到底有没有拍jer =p

cindy 说...

关栋珉是你的真名吗?

记得通知!

加油!

Meini 说...

一定会留意的!:DD

利端 说...

关栋珉这个人我也挺熟的,又帅演技好讲笑话有好笑,值得多多鼓励!掌声响起来!!

梦旅飞 说...

哈哈哈,很想看呢~


期待

蓝玫瑰Emily 说...

怎么会有人忘记你啊~
等着你发红发紫讨签名的呢,明日之星!!

:P

加油~
!!!!

北西八地 说...

Vincent Cho :
不要下巴轻轻啊。。。
到时候我会问你剧情。。。哈哈哈

Nelson Chow :
cheh。。。。
只要看你自己的而已哦?
哪里可以酱的??哈哈哈哈

Feeling :
很好很好,请加多两钱肉紧。。。哈哈哈

小黄瓜 :
对!!!终于更新了!!!
哈哈哈哈

小琪 :
哈哈哈哈
你认识我的啊。。。所以你应该知道我是那么好的。。。哈哈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i think no~~~~T_T

yenling。celest:
很好很好。。
谢谢谢谢。。

sock peng :
如果你看这部。。。应该会更开心。。
因为是轻松喜剧


发白日梦^^ :
没错。。。就是喜剧。。。
我有介绍了啊。。。演我老婆的是那位可爱美女明诗丝啊

~珊姑娘~ :
恐怕你有点难看到了。。。因为听说是五点多播。。。显掉
夏日乐悠悠。。。我没接到。。。
因为档期问题。。。hais....

cindy :
对啊。。。是我的真名。。。
谢谢捧场

Meini :
不要骗我啊!!

利端 :
不是挺熟~~~是很熟~~~
哈哈哈哈哈

梦旅飞 :
希望不会辜负你的期待

蓝玫瑰Emily :
哈哈哈哈。。。
不用大红大紫啦。。。一直有戏拍就好。。。
哈哈

傻孩子 说...

哇,加油!!

cindy 说...

端午节快乐!

还在忙着拍戏啊!都没有更新的?

(哈,催命酱催。。。)

beabetter 说...

那个搞笑的人叫什么名字?
http://i236.photobucket.com/albums/ff42/ezommy/10042011223-1.jpg


他讲话很难看到上一排牙齿,很好笑。
舞虎里,他演诈骗集团的扮中学女生…… ~>.<~~ 笑到飙泪。

Andrew安德儒 说...

我可以先拿签名吗??我怕以后你会看不到我们。哈哈
加油!!!小西!!

ƒörèvër HL 说...

呵呵呵呵……真的很久没有过来了。*^^*
我本身也很久没有浏览很多部落格+没有更新自己的部落格。哈哈哈
原来你当了演员……我也想看这部片!加油加油!^o^


蕾蕾~

嘉CacinG進 说...

eh?! charlene 这个美女我好像有帮她拍过照的叻!哈哈哈哈~

北西在我相机那里签名~哈哈哈!!
以后可以卖得更高价!哈哈哈

四月 说...

哈哈哈,谢谢留言呢。

和朋友相聚感觉真的很好。:)

邱祥珲 说...

加油 !支持你 !

林耀民 说...

色哥哥愛色閣
愛色網
伊人成人
性愛影院
婬女三八網
日韓三級片
成人性吧論壇
久久成人影視
免費在線幼幼激情電影
日本亂論電影快播
西門慶色情圖
色色影院
51百途女主主題視頻站
SM濟南女王調教視頻
人妻凌辱參觀日快播
青樓十三房電影
日本高跟鞋美女視頻
快播中文字幕成人電影
韓國色情電影推薦
美女在家視頻跳舞
有免費的黃色視頻聊天室
迪吧現場視頻
含色情片段的電影
成人午夜劇場
快播聚色網站
插插色情網
色小姐高清電影網
農村性交電影
隕石三級電影快播
QVOD色情導航
四房播色QVOD電影網址
動漫色情圖片直接下載
AV色情成人快播
快播a片色情網站
最新的QQ萬部倫理電影
四房播播的最新網址
快播七色成人網
免費成人性交視頻
快播巨乳騷逼美女
色性情片視頻播放
比較黃的歐美電影
歐洲成人圖區
帥哥幫美女脫衣服視頻
QVOD倫理AV情色電影
亂倫電影網站在線觀看
日韓色情快播電影
亞洲成人網色就是色
不用註冊看色情
夫妻農夫電影
花房亂愛QV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