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每次看到一些大型如《金马奖》《金像奖》《金曲奖》之类的颁奖典礼
心里面就会有一股莫名沸腾的感觉。
当颁奖人道出得奖人的那一刻。。。得奖音乐一奏下。。。摄影机focus在得奖人的脸上
然后得奖人上台说出自己的感想。。。偶尔会哭个一两下
这些画面对我来说每一年都百看不厌。

以前会觉得那些歌手艺人哭是很做戏的一种。。。
但是直到现在自己也在追求自己的梦想的道路上。。。
经历了好一些酸甜苦辣。。。我想。。真要给我站在那舞台上面
我也会流下好几滴眼泪。。。因为真得很不容易的。

看了这些颁奖典礼后,其实对自己来说是起着一点鼓舞的作用的
觉得自己如果有努力的话。。。“应该”可以踏到那个地步的
当然一些人心里面会想:“发梦啦你,能演戏已经是你的极限了啦。。”之类的想法

以前。。。我也只是一个玩舞台剧的胖子。。。
没想过会拿到奖。。。结果在2006年拿到了戏炬奖最佳新人奖
拿到奖后心开始野了。。。想说不知道有没有机会演个电影呢??
结果千探万试下。。。演了一部本地电影《goodbye boys》


演了这部电影后,想说没有试过广告。。。不如试下去应征广告
结果有拍了两个广告。。。








拍了本地电影和广告之后,一直想演连续剧的我。。。偶然间有一个机会找上门来
拍了《女头家》这部电视剧。。












因为爱演戏。。。跟到一大堆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玩了《p字头》
再从P字头里面的肥仔角色。。。
让《初恋红豆冰》制作人觉得我适合演里面的其中一个角色。。
而我也也得到了一个跳上大荧幕的机会。。。(虽然是三线演员)。。

这一切的一切,以前何尝不是发梦呢?
但却慢慢的实现了。。。如果我说我想得到一座金像或金马奖的话
又会不会只是发梦呢?

我跟你说。。。。不会。。。因为我已经得到了!!!






虽然是在搞笑,但是如果肯去追求的话。。。。没准我真得会拿到一座的哦?

哇。。。到时候应该讲些什么呢????应该穿什么衣服呢?
应该跟谁走星光大道呢????ok....是我想太多

41 条评论:

queenny 说...

嘩,你拿過新人獎耶?
沒听你提過,
哪天你拿獎,記得單聲,
要看你在台上哭得唏哩花啦的樣子。。。
哈哈哈

ykching 说...

^.^成功给予坚持梦想的人~

哈哈哈~~ 看着你一步一步走上去~

旁人也会为你而动容

hohoho~~!!!
期待看红豆冰~

小黄瓜 说...

北西八地:
依然记得梦想,
依然坚持心的方向,
依然相信这一双手,
有一天会成为世界的翅膀。

挺你,加油!^^

mavis 说...

这样说来,你也很幸运下!想要的都会成真~

不过也看得出,你真的很努力追自己的梦想~加油啦!

发白日梦^^ 说...

那么快就想拿oscar啊?
哈哈哈

发白日梦^^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kira 思胜 说...

你真的很有潜资去做演员的呢!

Vincent Cho 说...

到时候你假假也要洒两滴泪咯=P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说...

原來你演過這麼多的廣告
很棒呢!

小彭 说...

走大道,当然是牵着你最哈的眉走啦!!还是你要我扮如花娘娘腔牵你?哇咔咔

杨宝贝 说...

lolz.
说不定多两三年在金马奖看到你

-Or@nGe橘子- 说...

噢噢~我看過那個新年那個廣告
呵呵
繼續加油哦^^

3ugene 说...

原来你拍过那个过年广告~
我没察觉到你!
哈哈^^
好可爱的rexona广告
拍到你很endao 哦~
我绝对相信
你有机会上到台上
拿金钟奖~金马奖~!
加油哦~!!

冰珊 说...

原来这些广告你都在里头哦?
呵呵~没注意到你咧~
加油!

小刘 说...

人因梦想而伟大!

加油!马来西亚的前途看你了!哈哈

话说我喜欢你拍的广告 XD

利端 说...

哇老,这些广告,我一个都没有看过。可见我真的没看电视。。。哈哈哈

北西,强啊!!!

紳褟 说...

以前那套《GoodBye Boys》,你有演的哦……
哈哈……
那个贺年广告挺好笑的
你真的演到不错哦……
继续加油……

Eva 说...

刚刚看了P字头第一集
笑到俺~~~哈啊哈哈哈!

对啦,俺的堂姐刚刚给我看了你的照片哦~
女头家的庆功宴~

嘻嘻嘻~

Tommy是大红人哩~
有距离了有距离了~

咱们乃是小小人物...

XD XD XD XD XD

Eva 说...

对了,俺堂姐在Double Vision那里工作~
XD

Yen 说...

那个goodbye boys是什么电影来的噢?很久了吗?还有zomok resona的广告酱长的=="
那个新年的广告我有看过几次但是都没看出原来那个是你~~很搞笑下XD
肥仔加油啊~~~~~~~~~~~~~~~未来之星^^

Sugar Bean 说...

你在一步一步的走向拿金马奖了,加油加油,我们会支持你的.

夏娃公主 说...

哟哟。。有梦想和理想就不要放弃~
加油,待你拿奖,我会留守在电视机前,替你鼓掌!
哈哈。。

Carenlie 说...

我也都没看过那些广告~
不过最后一支perodua的好像有点印象~呵呵~
金像或金马奖嘛~
不是没机会~看好你了!咔咔咔咔咔~~~~~

穷光蛋市长 说...

P字头我每集都有看的哦!很喜欢你们的演技!很搞笑!哈哈……^^

希望你将来会大红大紫啦!祝福和支持你!哈哈……^^

BoEy 说...

hey!!
u reali cute one la..but u never got toking insid ther de ler>??
haha...we support u ^^

北西八地 说...

queenny :
我比较低调啊。。。
到处讲就觉得自己很高调的感觉
娃哈哈哈卡咔咔咔咔

ykching :
我也很期待他上映的那天

小黄瓜 :
我一定会记得坚持和相信自己的梦想
我会一直走下去
直到走投无路的时候
哈哈哈哈哈

mavis :
真的有梦就要去追
不能只说不做
去做的话始终都会有一点点小成就的

发白日梦^^ :
oscar是不可能啦。。。
想要拿金马金像都觉得自己很大想头了

Akira 思胜 :
我一向来都对自己的潜质很有信心
呵呵呵呵

Vincent Cho :
不用假假啦。。
真有那么一天的话就会真真的了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
我觉得很少了。。。
我还要更多更多
kekekeke

小彭 :
你就免了。。。
我想到了。。。牵我妈妈走也不错

杨宝贝 :
承你贵言。。。

-Or@nGe橘子- :
有看电视应该都会看过

3ugene :
很多人都没发现到我。。。
因为都剪得很散

谢谢你的相信。。。但我觉得有点不可能,,,哈哈哈哈哈

冰珊 :
通常都不会太去注意的拉
除非我很帅。。。娃哈哈哈哈哈

小刘 :
哇。。。将马来西亚的前途放在我身上不好吧?
喜欢的话我们就很开心了

利端 :
别说你。。。如果不是我自己拍
我也不会看到

紳褟 说...
你有看过《goodbyeboys》哦?

哪个贺岁广告我们拍到也很好玩下

Eva :
才看第一集??
后面还有很多啊。。。记得继续看
会比第一集更好笑
你堂姐是谁啊?我完全没有头绪
我现在也是小人物一个。。
别这么说。。。朋友是没有距离的

Yen 《goodbyeboys》是本地马来人的电影。。。集合了三大种族的。。。
本来电影院有的上映的。。。结果因为有点问题只出了dvd,那个rexona的广告就是拍一系列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弄到那么长?
那个时候你都还不知道我是谁。。
当然看不出是我

Sugar Bean :
我真的希望是一步一步的靠近

夏娃公主 :
真有那么一天的话。。。
我会打电话看你有没有守住电视机
哈哈哈哈

Carenlie :
没看过是正常的
因为都只在国营的电视台播而已
astro完全没有在播

穷光蛋市长 :
在这边代替p字头上上下下的工作人员和演员向你道谢。。
以后还要继续收看啊!!

BoEy :
广告多数没有什么讲话的。。
电影和女头家都有对白的
只是我在网上找不到片段放给你们看

Andrew安得儒 说...

有梦想的人就不会变成咸鱼~~
加油

龍貓 说...

本地都沒有獎頒

小玉 说...

有梦想就要勇敢追,希望我也能

加油

XY 说...

有梦想就勇敢去追求,不要让自己后悔
加油!!

蕴如 说...

好爽哦!有得拍戏!!我也是很爱演的咧,呵呵

sock peng 说...

在我心中
我已经把你当作拍戏的朋友
看到你在荧幕上的演出

我在为你鼓掌!!加油!!

- *- 豆豆当女生 -* - 说...

妈的!真被你的金像奖给炸到~~


晕~\(≧▽≦)/~啦啦啦

~珊姑娘~ 说...

下次你拿奖时, 我要出席,还要大大声告诉人家你就是我那个厉害演戏的朋友。

加油^^

mossie 说...

還是很可愛... 哈哈
[有露點畫面... =="]

那個kancil 的廣告....

=="

加油啦~~~

stacey 说...

aiyah...错过了。。。你以前拿奖时。。。下次你拿奖,记得告诉我,我去棒场。。。

迷迭香 说...

哈哈...
多多练习吧
如果继续努力
一定有机会的~ ^_^

et™ 说...

外星人真的是有眼不识泰山!:(

paul lee 说...

还有yellow man..

~..心海..~ 说...

goodbye boys? 没听过呢...

grip 说...

哪裏買的這個獎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