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报道一下。。p字头记者会

我要睡觉了。。。但睡之前。。。
给你们看看昨天p字头记者会的盛况!!!
www.evergreeniptv.com

进去后拉下来看到娱乐点击的column。。。然后看到
p字头最低制作费 最搞笑网络短片就可以看到了
记得用ie看




还有去到这边www.popcorn.com.my就可以看到我们一路以来的画面
和一些艺人朋友支持我们的短片



16 条评论:

萨迦.令狐冲 说...

谢谢分享!

里面有丰富的资源!!

candygan 说...

哈哈哈。。。很搞笑。我也谢谢你分享哦;p

狂暴の君主 说...

好赞啊!!!

P字头越做越好的感觉了^^

希望能够给外国人看到马来西亚艺人的态度和精神啊




而且我啊....




最近超喜欢Manhand的(羞)

Vincent Cho 说...

我去看了!帅!

BoEy 说...

酷也~~~

杨宝贝 说...

我有听你的话去看p 字头哦。lolz

龍貓 说...

現在在公司看不到
希望有機會啦

MOMO莫莫 说...

我一直都有看~
P~~
哈哈~
加油哦~

AliVe 说...

wow
谢谢分享
很棒
哈哈

寒雨 说...

欣赏你们的用心和努力!^0^
加油!@-@

Eva 说...

惨,还没有看,就快被Tommy海扁了~

Carenlie 说...

记者会都来了~
真的越搞越大咯~呵呵!P字头加油~

~珊姑娘~ 说...

看到tommy哥哥出现在海报,还真替你开心呢XD

*最近的线不知怎么那么差。等link上了我一定会看的。因为你每次讲话我都看到笑了,你说爆笑的一定更好笑!一定要看

双子星 IX 说...

呵呵,可以留来晚上看了!!
不愁闷了~

〤Ecl!5oNz™〤 说...

一得空我都上去youtube看的呢... :)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说...

谢谢你的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