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我很不健康

对。。。没错。。我很不健康。。。

挺着个大肚腩,体重完全没有下降过,只有上升,如果银行户口的数字能这样就好了;

每天早上都要喝一杯咖啡,中午偶尔还是要喝来提神,典型的咖啡因上瘾者;

吃饭不定时,而且很爱狼吞虎咽,朋友问到为什么吃酱快?我说因为这样比较man;

工作是剪接师。。。几乎10个小时是坐在椅子上对着电脑,走动少之又少;

中学龙队过后,到现在八年了。。。除了平时出外拍摄流汗之外,几乎没有什么运动;

也是烟民一名,虽说比以前减少很多,但还是烟民一名;

以上种种的因素,加上最近开始觉得体力没有以前那么强,
有点觉得这样下去那真的不行。。。
不是怕死。。。我只是怕自己会比我老妈子还早死。。。
那样我妈妈会疯掉。。。。(话说得有点重,但千真万确的我怕。。。)

所以。。。我觉得需要改变。。。。
虽然有些东西很难戒掉。。。(如烟和咖啡和吃东西)

所以就要找一些东西来增强一下自己的体能。。。。
所以。。。我决定了。。。我去健身
昨天去到健身房,健身房顾问跟我聊了一些价钱上的东西
虽然有点贵,但是。。。还是硬着头皮join了下去
















跟表姐她们同一间健身房,他们都问说我终于想通了。。。想要减肥了
我说减肥不是重点,重点是想要自己健康一点。

但可以瘦一点的话我可不介意。。。。但太瘦又不行
因为一瘦下来我就会没有风格了。。。。也怕没人会再找我拍戏。。。kekekeke

满街的瘦男帅哥你们看到不会显咩??
偶尔来一个胖子帅哥也不错啊!!!kekekekekekekeke

come on....let's move to gym!!!!!

ps:昨天去了看到满多正妹,来一个健身房艳遇好像也不错的感觉。。。娃哈哈哈卡咔咔

61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减肥不需要太过量,健康就好!搞不好可以在那里找到女朋友或老婆也说不定咧!^^

Eva 说...

Vincent,沙发很大,挤过去一点,俺也来坐坐~哇咔咔!

Tommy,俺觉得hor,你的P/s才是【主题】!

【主要是Kao-lui啦~XD,健身房美眉们身材很好滴吧?】

XD

小黄瓜 说...

健身好啊,
饮食也要多多注意咯。
呵呵,楼上的Eva有没有讲中?^^

类私理 说...

你去了哪一家的健身房啊???

sock peng 说...

要坚持到底!!

That My Goal 说...

我也不是很健康而已

迷迭香 说...

慢慢来
一定要注重健康!!
减肥是其次啦 ~ ^_^

小雏菊 说...

健康最重要,不管你肥还是瘦,我都会跟你好的~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好好加油呢!

LEon 说...

为了健身房的正妹,加油!呵呵!

jordan 说...

加油!!!不要为了看正妹而忘了去健身房的目的...

Qoo 说...

减肥不是嘴巴说而已哦
要有毅力啊!
希望有朝一日
你会上传你的照片
照片里的你是超级fit的lengzai =)

3ugene 说...

记得要维持你要减肥的意念!
肥也要肥的健康:)
加油!加油!!

tunadolphi 说...

做运动健身是好事,一定要坚持到底哦!

〤Ecl!5oNz™〤 说...

我也是典型的咖啡因上瘾者... =.=
超喜欢喝啊...
我也打算开始健身了...
希望我们早日成功... ^^

杨宝贝 说...

=|

嗯,做出第一步改变是好的!

很快就变健康了

龍貓 说...

要有毅力
加油噢
我還沒有去過健身房
就當作是運動囉

冰珊 说...

祝你变得瘦一些哦!
加油!

Vivian.Vivienne 维维恩 说...

健身是件好事哦
那么你的肉就不再doi doi doi 了 ! :p

小刘 说...

很多人把健身当作瘦身,其实是不对的啊! XD

但是如果为健康,倒是正确。
人始终还是要健康 酱才能驶得万年船 XD

加油加油!耐力最重要!

荣希™ 说...

我完全赞成健身是为了健康,而且还可以减压tim 。。。。 ^^

你是去那一间健身房?多少钱一个月?(可以分享吗?)嘻嘻!好奇八卦想知道。。

Penny 佩倪 说...

哪里的健身室啊?
有没有帅哥介绍呢?
哈哈~身体健康=一切
辛苦你了
加油!

Carenlie 说...

哇~~~~
你也积极起来了?
不错耶,加油咯!哈~

橘子 说...

爲了讓自己健康點也是對的
加油哦^^

小彭 说...

明明就是欲(肉)盖弥彰,却说成是去健康 ~哈哈

蒙谁呢?


我们的誓言还没发啊?哈哈

♥-wanyi-♥ 说...

哈哈。瘦一点就没风格..这句强啊~
话说
有艳遇的话记得说啊~

嘿嘿

北西八地 说...

Vincent Cho :
找到女朋友??
还蛮希望的....不不不
这不是我要的目的...哈哈哈哈

Eva :
果然是聪明人...一眼就看出我的主题
也有很多像我这种身材的妹
哈哈哈哈

小黄瓜 :
被她说中了
哈哈哈哈
饮食真的是最难搞的事情

类私理 :
我是在巴生的chi健身房

sock peng :
我一定会的

That My Goal :
你还年轻。。。
不过趁年轻打理好自己的身体更好

迷迭香 :
我很慢了。。。
到现在这个年纪才去健身

小雏菊 :
骗人的啦你。。。
呵呵呵呵

Akira 思胜 :
我会的

LEon :
对。。。冲啊!!!

jordan :
我尽量罗。。。。kekekeke

Qoo :
减不减得到是其次啦
反正我是习惯了
我只是想要体力好一点。。呵呵呵呵
我现在不靓仔吗?
呵呵呵呵

3ugene :
我不健康就去找你打针。。。
呵呵呵呵呵

tunadolphi :
我会的。。。谢谢你

〤Ecl!5oNz™〤 :
咖啡真得让人又爱又恨啊,,,

杨宝贝 :
奈何这第一步还真难踏出
不过已经踏出去了

龍貓 :
还没去过就去玩玩罗
跟你男朋友一齐去流汗

冰珊 :
恩。。。瘦一些不错
谢谢

Vivian.Vivienne 维维恩 :
我的肉很结实的,,,
呵呵呵呵。。。。这样才难减啊。。

小刘 :
听你这么一说还真的是满对的
那我的观念就正确了。。
因为我主要目的是健康
哈哈哈哈

荣希™ :
对啊,,,留了一身汗的确不错
我是在巴生的centro里面的健身房
一个月136。。(满贵下)

Penny 佩倪 :
很多很结实的帅哥。。。
下次认识了介绍给你。。
不过很多很结实的帅哥多数是gay的哦
哈哈哈哈阿

Carenlie :
再不积极就惨了。。
我也想活久一点

橘子 :
不然跟你出来会自卑啊。。。
kekekeke

小彭 :
蒙阿猪阿狗都好。。。你管得着?
你又不是我肚里那条虫。。。我有什么想法你哪知道?

我们的誓言?no....是你的誓言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

♥-wanyi-♥ :
呵呵呵呵。。。风格这些东西是要认一下的
kekeke

Ying 说...

哇,有这样的动力很好,希望你继续下去
我把你的部落格加进我的连接了

Siao麻雀 说...

加油咯!!!
kambateh desu yo!


题外话:"人因梦想而伟大“你会支持我的梦想吗?

mavis 说...

你。。。不要变瘦啊!酱会破坏你的形象的!= =''

不过我赞同你的说法啦!因为我也是这样被人说服要减肥的~

肥的重点不是难看,而是健康不好。加油吧~我现在和你站在同一条线= =''大佬~

Sugar Bean 说...

有一点要提醒的,不要去健身了,但又吃的比以前多,这样是没用的。加油,加油。

夏娃公主 说...

健身房不是有很多gay佬教练咩?哈哈~
怎么你也不注意一下~哎哟~
减肥咯,可能瘦瘦的你更帅呢?哈哈..
加油,万岁~

海贼 说...

我也好就没进健身房了,只是偶尔跑跑步和在家里做掌上压而已~

et™ 说...

健康是骗人的啦,去健身房看美女才是真的。

不过,还是要为你打气的啦,好好干!

Luna 说...

呵呵呵
加油哦^^
活得健康才自由哦

動 Orson 说...

唔…
咖啡一天不要超過兩杯…Lol

生活作息飲食起居也是健康來源之一

你要改變飲食吧,吃快一點也不Man,因為它破壞你的美味與健康,甚至間接地讓你減肥更難。
慢慢地,晚餐不要吃carbohidrat食物...
不要supper...如太餓就以HL milk/有麥餅干麵包之類吧,它比較讓你有飽腹感。
少量多餐…哈…

我想以上所說的,您都懂,願您甘願。
祝福您~~

ed.inc 说...

健康还是最重要。有廋下来当然是最好啦!
哈哈...但要廋的健康喔!
如果下次碰到你,我认不出是你!
你就成功啦!
哈哈....
可是,你还是要告诉我你是tommy啦!
哈哈.....
加油啦!



//ed.inc///

北西八地 说...

Ying :
我希望真得能够一直维持下去

Siao麻雀 :
hai...arigatou
你有梦想的话我一定会支持你的呵

mavis :
哇。。。叫我大老哦。。。
有点压力。。。哈哈哈哈哈

Sugar Bean :
我会尽量的。。。
谢谢你的提醒

夏娃公主 :
不要!!!
我不要gay老!!!!
呵呵呵呵呵
女孩子无限好

海贼 :
总好过什么都不做
我以前就是什么都不做
才会越来越一发不可收拾

et™ :
看美女是我的动力之一
娃哈哈咔咔咔咔咔

Luna :
我现在也是很自由
但是健康更好

動 Orson :
我会参考你的意见的
毕竟你瘦瘦的。。
很有说服力
呵呵呵呵
我甘愿!!!!

ed.inc :
哈哈哈哈哈。。。
我真得没有信心瘦到你们不认得我拉
瘦一点就好了
kekekekek

mimid3vils 说...

看美女可以是你去GYM的原动力,不错嘛~~

小玉 说...

运运动,出一身汗,也很爽的,但是我懒惰,哈哈

Siao麻雀 说...

还没更新哦?

来这里帮我一个忙。^^谢谢。

蕴如 说...

要注意饮食啊

stiva 说...

老兄~支持哦!!!!
到时候,应该勉强可以看到你那健壮的肥肉~

Luna 说...

de freedom i meant is de freedom of all kind ^^
hope u get wat i mean
because i used to get sick easily
it's such a burden for everyone not just myself
but also de one who cares and de one i cares...

mossie 说...

懂的健康是好事~~
記得要訂目標...
一個月瘦10KG~~~



[期待你變瘦的樣子~~ XD]

发白日梦^^ 说...

要努力咯!!不要减到一半就放弃哦!!

蛇蛇 说...

运动的减肥法~~加油~~
可是你的肚腩真的很可爱= 3=

~珊姑娘~ 说...

我也很需要减肥,但是我是要美!!!!

我也支持你减肥,是为了健康。
至于身形,我很喜欢你现在的身形呢,有个同事有这样的身形,我每天都要摸一摸他的肚子的呢,多可爱!*但是一直被投诉我骚扰他XD

Forever HL 说...

对对对!不好的习惯要改掉!尤其是抽烟。。。很不好!加油!^^

p/s:那个地方的确是车祸黑区,而且很邪气。他们撞到的那棵小树以前也有很多车撞过,但是都只是树皮落。听说现在还有人去拜那棵树了呢!>_<


蕾蕾~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加油加油!我老爸当年为了追我老妈子,说戒烟就戒烟!

所以说,世上没难事,只怕有心人!

加油咯!

- yEng - 说...

减肥不要太激烈
慢慢一步一步的累计运动量

例如,利用楼梯来到达办公室
我以前实习时也是software engineer
但是,也是一整天的坐着

除了楼梯,事儿的办公室运动也不错
伸伸懒腰,舒展一些胫骨
也不错呢~

kat 说...

I'm new here,,ur blog is so interesting~

小雏菊 说...

酱紫讲我,算了咯~
唉...

穷光蛋市长 说...

哈哈……佛教不鼓励人家去减肥的哦!因为肥是福,难道去减幅吗?哈哈……^^

回复你:你的心离18不会远就好啦!哈哈……^^

Andrew安得儒 说...

做人有自己的风格是对的,
最重要的还是健康.
我的朋友还叫我吃到好像KINGKONG那么大只!!! = = +
我说啊,还是现在好

- *- 豆豆当女生 -* - 说...

我同意安德鲁说的!
有风格是其次,重要的是健康!
我的体重也在一直再说升,
该是时候控制一下了~
^^

bearlim 说...

其实我也很不健康,平时也不定时进餐,运动有时开心就做,不开心就没有做~

你加油啦!要保持毅力咯^^

天使 说...

不错嘛。。。
懂得爱惜自己的健康了。。。
再减少抽烟会更好~~
哈哈。。。
加油!!!!

ting 说...

初次到访啊=]
预祝你减肥成功喔,当然如你所说,健康最重要呢
看到你和曹格的合照,我也想要>-<

龍貓 说...

有豔遇了沒
哈哈

sky 说...

祝你减肥成功啦!

还有,艳遇,艳遇~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