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小小的运气



















新的一年才开始了七天。。。
我就有两个小小的运气了,实在是很好的预兆啊。。。
希望接下来能多一点好运气。。。我不贪心
小小的就好了。。。呵呵呵

话说本来今天的我已经人在香港了。。。之前本来说是要去香港工作的
大家一定会觉得有的出国工作一定很爽,没错,真的会很爽
但是我却完全不想去。。。因为有点私事令到我不想去
另外一点就是就来接近新年了啦。。。要花很多钱
去香港的话一定会花更多钱。。。。所以心想可以的话就不要现在这个时候去
结果在前天接到电话,说香港的工作取消。。。
hoooraayy!!!!开心一下。。。心想事成。。。不需要去了。。。
也就代表暂时不需要花多余的钱。。。呵呵呵呵
这是第一个好运。。

第二个好运就是。。。。今天去midvalley看电影。。
因为还有时间就去唱片行看cd。。。结果遇到很久不见的朋友慧君
两人哈拉了几下后就互相道别,我就继续去唱片行
结果看到了方大同的新专辑。。。我的妈阿。。。这么吸引我的东西怎能不买呢??
但是想想。。。这个月真的要花很多钱咧。。。虽然cd不贵。。40块
但也要省省用啊,,。。在犹疑不绝的时候。。。
慧君到头回来找我,说要还我钱。。。因为之前朋友结婚我帮他垫着红包钱先
所以现在还回给我。。。我都完全忘记这回事了
无端端有人还钱给我。。。。所以。。。。。。
我的车上又多了一张方大同的专辑。。。。lucky lucky!!!!!

虽说开年以来都有小小的好事发生。。。但也有一件坏事
就是我弄生气了一个很可爱美丽又纯真的美女(爽吧?)。。。因为玩笑开过火了
结果在我很有诚意的道歉之下她原谅了我,之后他也没有再生气了
但还是觉得要在这边很真挚的说声对不起。。。
我以后。。。以后。。。少作弄你一点(死性不改。。。呵呵呵)

虽然有小小的好运。。。但这小小的好运却是可以让自己整个人开心起来的动力
在这边也希望大家都可以有多多多多小小的好运(不要太贪心。。。好运要省省用)
呵呵呵

4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相信接下来的日子你还是会有好运来哦!!!

幸福王子 说...

很好。我也要省钱。今天买了双鞋子。

蜜蜂王子 说...

真的是要省錢了﹐錢不夠用﹗﹗

小杰 说...

哎,如果天上能掉钱多好啊。

vincesepten 说...

好运降临咯!~

小彭 说...

她应该气消了吧?不然的话就会马上看到她blog衰我们出来了的~哈哈


生气咯,看到她那个样子生气下咯!哈哈

帶刺の蝴蝶 说...

我今天也在m.v不過沒遇到你。哈哈哈哈~

天蓬元寿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天蓬元寿 说...

这样也算是好运???哈哈!!!

狂暴の君主 说...

小小的运气,就会慢慢吸引许多小小运气
然后变成大大运气了...赫赫


美女是拿来弄生气的...你做得很好啊.(大指母)

brandonz@不爛凳子 说...

不錯的開始哦,
最近有什麼新搞頭嗎??

〤Ecl!5oNz™〤 说...

哇...
还有人无端端还钱给你... = w =
哈哈哈...
暗示了新的一年你很顺利... XD

天空 说...

我就話你根本唔想同我買書,hehehe~~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说...

目前聽方大同的新專輯覺得還好而已.
還努力繼續聽著,希望找出棒的地方

黑女人 说...

人生就是这么变化无常才让人期待惊喜
愿你的好运连连咯~~

PS:那位美女我应该认识吧!呵呵

Jocelyn 说...

你就好啦!年头就有好运了!
我今天是超倒霉的,
竟然跑去撞自家的电动门,
等妈回来了,
一定被她骂到狗血淋头!

冰珊 说...

希望将来的日子有更多的好运陪伴你与我~

迷迭香 说...

方大同的歌都不错听
我只是不喜欢他的样子 :P

candygan 说...

你就好啦!! 我就倒霉到死,咳...一言难尽 :0(

queenny 说...

新年好兆頭,
去博一博大彩看看有沒有機會。。。。。
什么事要去香港工作?
做什么工咧?

匿名 说...

你谢谢我啦~ 带给你好运~ 呵呵 ^_^

kimichii 说...

哈!方大同的专辑真的很不错!
很有质感!

rou. 说...

erm
省钱
还有苹果计划(被洗脑了~)

janelle_l 说...

容易满足的的人是比较好运的!~

双子星 IX 说...

真的很好运哦
不过新年后就能去香港了吧~

我好久没买正版了 XD

蓝色雨 说...

我也希望今年是个好运年

北西八地 说...

Akira 思胜 :
我也希望。。。希望希望

幸福王子 :
省省省!!
大家一起为省钱而努力

蜜蜂王子 :
我很早就有这种想法了
但每次都不成功
哈啊哈哈

小杰:
偶尔发梦是好的
不过记得要醒来。。。哈哈哈

vincesepten :
我会接着的

小彭 :
气在心里面才可怕。。。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他的凶样
现在想回来还真得有点怕

帶刺の蝴蝶 :
mv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呢
只能说我们无缘了

天蓬元寿 :
算了啊。。。要知足的阿

狂暴の君主 :
美女是拿来弄气的??
有这种道理吗??

brandonz@不爛凳子 :
也没什么啊。。。
就是工作工作工作
偶尔参与p字头的拍摄
记得去支持下
http://www.ifublog.com/popcorn/

〤Ecl!5oNz™〤 :
对罗。。。他还给我的时候
我还愣了一下。。。
有这回事吗??呵呵呵呵

天空 :
哈哈哈哈。。。就算帮你买你应该都唔要拉。。。甘贵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哦哦。。。我就是喜欢她的这种调调。。。有些歌就是会越听越好的
他的歌就是其中之一

黑女人 :
嗯。。。你认识的
哈哈哈哈阿。。

Jocelyn :
骂骂下就习惯的啦
我看你应该也是习惯了的

冰珊 :
一定有的一定有的

迷迭香 :
有才华就好。。。样貌其次
但他也不丑阿。。。满潮下的样子

candygan :
那你就在你得blog慢慢写出来
我会慢慢地去看

queenny :
我很少会去买的。。。不买就是赢
去香港根那边的人交流一下
因为有跟香港的明报合作

匿名 :
你是谁??
报上名来。。。不然我不承认

kimichii :
恩。。。他是我会毫不考虑的想要买他专辑的人

rou. :
什么是苹果计划??

janelle_l :
我超容易知足的
你看我将这些小事写出来就知道我又多知足了。。。哈哈哈

双子星 IX :
我也不知道还会不会再去
反正我也不是很想一定要去
哈哈哈哈
支持的歌手买正版是一定要的

蓝色雨 :
虽然很多人说今年会是辛苦年
但我相信都会过去的

et™ 说...

深呼吸,学运气,小小好运变财气!

Vincent Cho 说...

你会懂得记下这些小小的好运,证明你会珍惜身边的美好事物一样噢。

小祺 说...

證明你的思想吸引力太強了!!! 千萬別想些不好的事喔!

杨宝贝 说...

=( 过年就是要花钱的嘛

我要省钱了

3ugene 说...

我也很喜欢方大同的说..超有才华的歌手和特别的嗓子...啊哟有的去香港玩我没钱也会赖着去..(厉害吧!~)做么那么顽皮弄生气可爱又美丽的美眉leh...无论如何在此祝你新年行大运!~

sing 说...

祝你有多多多多小小的好运哦~ ^^

没人妖部落格格 说...

hoho kacau cute girl hor

川贝 说...

好运来好啊!
年头有好运,会延续整年的啦!!

新年快乐!

我在用减肥来迎新年!=D

stiva 说...

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别人换你钱拉!会突然觉得有钱从从天上掉下来!
哇...美女你也弄哦!好,有前途!呵呵~有机会和你出来的话你应该不会乱整我吧?!^^

~珊姑娘~ 说...

*把你家住址给我!
Shanshan5933@yahoo.com

That My Goal 说...

第一次来的

方大同的歌曲还蛮不错的
我最喜欢这张新专辑的 sing a long song

说...

你不是說過,要請我吃飯的嗎?
你忘了?
有這回事咧…
不可以賴皮…

ksteeng1122 说...

希望好运会继续围绕着你,祝你牛年行大运喔!

四月 说...

你的运气论和我很像嘛~哈哈~但是运气到的时候要好好享受且感恩的哦~

希望你新年行大运!!︿︿

龍貓 说...

真的很好運
方大同的英文歌還不錯聽

小橙 说...

方大同的歌很好听哦!!!

jiani 说...

快點把你的好運傳些過來給我!!!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