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马六甲游记

最不牛一直催我写游记
说真的。。。我很想写。。。
但是。。。我还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才好??

就只是觉得这次的旅行还不错
起码大家都是会互相迁就的人
也没有出现扫兴的人。。。

在这个旅程我们一直都是吃。。。
令我觉得惊喜的是。。。通常一直吃的话。。。
女生是第一个站出来说不要再吃了的。。。
但这完全没出现在我们的旅程中
我们的女团员吃东西还真的不是盖的
全部小小只而且超能吃!!
吃东西的态度是never say no得

其实我们有拍了video。。。这个剪接的重任我接下来了
但是切忌不要催我剪出来
这两个礼拜我都在忙,,,而且我要慢功出细活
催我的话我就乱作了

游记不写了。。。。等以后video剪出来了就更加一目了然了

32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那么我就等你的影片吧...

雨文 说...

北西加油!

慢工出细活。

jordan 说...

期待你的影片....

冰珊 说...

好啊!那么我就等你的Video哦!

天蓬元寿 说...

还真想看你的吃游记咯!!!

〤Ecl!5oNz™〤 说...

被骗进来看游记... >.<
哈哈哈... XD

独侠令狐冲 说...

我很想看鸡粒饭的照片

蜜蜂王子 说...

期待你的影片噢~~

Alice Chong 说...

期待。。。快快post上来吧。。。

小彭 说...

anyung heyseyo,video要几时拿?我anytime

vincesepten 说...

那些女生那么会吃才好。。。吃不完的就让他们发挥专长吧!~不会浪费食物

Carenlie 说...

我也想看看影片XD

旺樟 说...

而且一个两个的身材不是盖的!!!

秋天の童話 My Spring Seasons :愷樂claresoosf  说...

哈哈~
謝謝你的誇獎~
說我們小小只但很會吃~
(但是我是最胖的一個啦...)

等待著你的影片的出爐囉~
到時候希望能把它PO 上我的部落格
讓海外的格友們也能分享我們的馬六甲游囉~

新年快樂~ 

凌迟魔女 说...

期待你的video..XD

帶刺の蝴蝶 说...

还好我没去。

我会有很多机会说No...

没办法,我是病人,很多时候要忌口的。

Vincent Cho 说...

那我们等你的video好了!嘿嘿!

janelle_l 说...

哈。。那就期待你的video了!

kimichii 说...

哈!马六甲的食物应该真的很好吃吧!难怪那些女生都不顾形象了~哈哈!

paul lee 说...

乖。。交功课了。。
哈哈
王八蛋。。
我没有逼你咯。。
记得。。消音!!!

3ugene 说...

等待你的video 咯

elaine 说...

旅行最怕出现扫兴的人,还好你的朋友都是好人,呵呵..
期待你的video!

kiki 说...

我要看video了。。。我很八卦的

~珊姑娘~ 说...

等你的影片照片!!!!期待!!

还好我没去,我这么大只还不能吃!!!哈哈哈XD
她们真好料!

蕴如 说...

加油哦!

candygan 说...

期待你的影片 ;p

迷迭香 说...

期待ing....^_^

荣希™ 说...

不知我上镜是否比真人帅气呢?
哈哈哈
还真的蛮期待的。。。^^

黑女人 说...

这次的主题是[吃、喝、玩、乐]嘛
所以缺一不可
哈哈哈

PS:很高兴可以和大家一起去郊游
希望我们的[下一站]可以顺利进行 呵呵^^

et™ 说...

爽到……………………

做么没有叫埋外星人?!

kiki 说...

我眼睛好多咯。。。。谢谢关心噢。。呵呵。。。。不敢再带contactlens料。。。呵呵

kiki 说...

下个月我也就到melaka读书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