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充满“惊”“喜”的一个月(上)

其实今年我对自己的生日没有太大的期待,因为在我生日的时候我人是在东马沙巴斗湖拍戏的,
想到生日的时候没得跟我的阿鼻和家人一起过就觉得有点显掉。。。

而且在我要出发去沙巴之前。。我都一直有工作在身,好不容易找到一天可以陪阿鼻出去走走逛逛。
不然我就没时间陪她了,真对不起她。

那一天如常的载了阿鼻去pavilion,打算走走吃吃喝喝,结果一去到停车场停好车后,
阿鼻就问我要不要先拆生日礼物,其实那天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十多号,还有排都没到我生日。
我本来不想拆的,但是阿鼻就一直要我拆,拗不过她,我就唯有拆礼物罗。

结果我只拆开礼物的一端,看到了这个logo。。。。

Photobucket

我傻眼了~~~然后望向阿鼻,她就一副赢了的样子。。。
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然后再将整个盒子拿出来。。。没错。。。
里面真的是 IPAD2!!!!!!!!!!!!!!!!!!!!!!!

我真的愣在那边了,因为我其实想买了很久的,只是最近跳出来当自由工作者,很多时候工作比较不稳定
所以就算手上有钱,也不太敢乱花,她就是知道我想很多的性格。
所以干脆直接买一台给我,好过我在夜长梦多~~顺便也可以让我在沙巴拍戏的时候解解闷
在这一点上我们两个算是互补吧
我有时候会想很多,她却是一个很果断的人。。帮我决定了一些我早该决定的,呵呵呵

将这个ipad2拿在手上,有点unbelievable的感觉,真的是属于我的吗???哈哈哈
我还问说。。要不要还回给她的??呵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真的很谢谢你,收到了这个礼物,我真的很开心~~~但是也有点惭愧
因为这两年你的生日礼物,还真的有点开天窗了~~本来说好要给你的礼物
却因为某些原因又或者工作而被逼取消了。。。真的很对不起,以后我会用我的一切来弥补的。。。呵呵
谢谢你。。我爱你~~

Photobucket

31 条评论:

Chylin Eau 说...

OOH! SO SWEET !! :D

beabetter 说...

我相信她有你的爱已经很幸福了。还记得你之前一次过送了好多好多的包包给她~ 哈哈

eChen 说...

哇 ~ 好甜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Sweet, sweet...

欧阳依依 说...

你好幸福,有那么好的女朋友!

Vincent Cho 说...

她真的是个很贴心的女生!你一定要更爱她才行 :)

啊卡 说...

哎哟~恩爱到~

是啊~她真是个贴心的女友

要好好珍惜噢~

小鎮 说...

kahwin... kahwin... kahwin...
哈哈哈哈!!

Unknown 说...

幸福到 ~ ~

sock peng 说...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Heathasia 说...

哇~羡慕到!

Heathasia 说...

哇~羡慕到!

Feeling 说...

当我看到苹果logo就觉得阿鼻很woohooo!!! So sweet!!! hehe 你啊,以后还真的要好好珍惜啊鼻!

p.s.我的坐月子礼物也是ipad2不过因为没什么时间上网现在沦落为端爷的书本,拿来上ibook用哈哈~

非一凡 说...

生日快乐。。。恭喜恭喜!!

要进来这里好像有点难,每次都出红色警告的??说什么会损坏什么?? 不懂咧

cindyq 说...

happy birthday!

实在甜!出汁啦!:)

好好爱她吧!不然,哼!

旺樟 说...

Tommy, 你好幸运,也很幸福!

祝福你们俩快快乐乐走下去 =))

咖啡杯(Joan) 说...

wowowo so so so sweet!!

~珊姑娘~ 说...

YOOOOO!!!!!!!!!!!!!!!很sweet很sweet!!!!
你的阿鼻真的很疼你啊!知道你喜欢Ipad2,然后就送上这么棒的礼物,好sweet咯。
拍戏回来好好抽出时间陪伴她呀 =)

雯弟 说...

哇~~~羡慕哦!!!
结婚~结婚~结婚~

Sasa 说...

Cally真好貼心的說
要永遠幸福下去哦
嘻嘻
Sweet 到~~

edmund ng 说...

哈哈哈!很貼心的鼻晶啦!
哈哈哈哈....最近好嗎,大哥?
有看到你在tv2的電視劇,不錯哦!
下次再share,我一定會看!
加油啦!

Unknown 说...

靠!好甜哦!!!!
你的鼻好疼你哦~也好舍得哦!

sweet sweet~~~

Beverly's Secret 说...

Happy Birthday to you!!! Stay in love forever!!!

邱祥珲 说...

好甜蜜 !生日快乐 !

Andrew@安德儒 说...

猪小姐真的对你很好啊~~ 我也相信你也会对她更加好!! 不错啊~~ 彼此能那么相爱~提你们开心

edmund ng 说...

大哥!最近很忙哦?哈哈....還沒看到你update的!哈哈...

et Shuben™ 说...

做坏市场有没有~

Mavis Ng 说...

有sweet到咧~
今年我也是送new ipad给我男友,他也是开心到~哈哈~

没人妖 说...

好久没看你update了~

匿名 说...

For the tall and also thin gentlemen, if they don a marsupial tongue patch bank account [URL=http://www.nfoutletonline.net/#921]north face outlet[/URL] , they might surface a lot more dignified and strong.Secondly, we can choose jackets of different shade according to our shape.If your figure is thick as well as fat, [URL=http://www.nfoutletonline.net/#1151]north face outlet store[/URL] is appropriate to decide on just one with chilly tonal, which gives others the felling you are full of youthful vitality and strong.

匿名 说...

The daypacks inside the North Confront genuinely create an sense [URL=http://www.northfaceapexbionicjacket.org/#1033]north face apex bionic sale[/URL] over the initially glance at it. All of them have fashionable patterns that lots of folks drop in love using simultaneously. The real strength from the packs lies in yet another office though.The intelligent selections will be the above all issue its northern border Facial area is recognised for. They've got [URL=http://www.northfaceapexbionicjacket.org/#1131]cheap north face apex[/URL] a means to combine these remedies with superb usabi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