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苦瓜



最近。。。也不算是最近啦~~
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超级无敌疯狂爱上了陈奕迅的“苦瓜”这一首歌~~
喜欢他的歌词,道尽一个人的苦尽甘来,黄伟文!!!respect!!!
每天都会在电脑上播放一次才甘愿~~~呵呵

最近。。。这次真的是最近了。。
我害怕的感觉又来了。。。也就是前面的路要怎么走?
有看下我的blog的人都知道我前几个月毅然而然辞职了
跑去演戏。。。
很幸运的。。。连续拍了一部连续剧和一部电影。。。。
然后。。。。我也不知道然后我要做什么了?

身在我这个阶段是最尴尬的了。。说红不够人红。。。说知名度也还算有一点
但是当然的。。也不是每个导演或者每部戏都会找我演。

所以当在这个所谓的空窗期,开始就是有点不知所措
我接下来到底要做什么??不知道。。。所以就想了很多所谓的“副业”来做
比如卖下私房菜啊,(这个这个,http://www.facebook.com/pages/one-family-recipe/178739972180679 死都要打广告,kekekek)
做点marketing的工作啊。

这两个星期,跟旧东家网络电视台合作,到处去找餐厅配合拍摄美食节目。
我真的觉得我们的方案很好,但是回应没有想象中的好。。。说实在的,不灰心是骗人的。。
虽然本身银行还是有点小钱支撑着。。但是坐吃也会山空。。。
所以很努力的在想些增加收入的方法~~

但是。。。。当听到一间间餐厅跟我摇头说budget问题很难做。
一上到车那些不知所措的感觉都会涌上来,然后车上音响响起了“苦瓜”的音乐,陈奕迅的歌声
直到唱到了那句
“也像我很纠结的公事 此际回头看 原来并没有事 ”心里震了一下

整首歌完毕~~
我拎起了我的公事包~~~打开车门。。。走进另一间餐厅。

20 条评论:

Sasa 说...

被拒接的感覺
永遠都是像苦瓜那樣的苦
但是,這樣的苦
讓你用動力把那甜甜的滋味找回來
北西,加油啦
不要灰心,我相信你一定行啦
呵呵

Feeling 说...

拍美食节目要找主持人吗,我和利端要应征嘿嘿!

Feeling 说...

p.s. 如果我们这里有什么好路数第一个会想起你找你的!

Vincent Cho 说...

这是一首很激励的歌,空窗期还是要度过。愿你冲破重重难关!

小黄瓜 说...

北西加油啊!
只要坚持努力,你会找到属于你的一片天空~

Cally Tan 说...

还有我撑你!!!!!! ♥ ♥

四月 说...

加油啊!!:)

傻孩子 说...

加油!!

小琪 说...

一切尽在不言中,往好的那面想吧!
凡是起头难,撑下去,前面一片光亮;
现在停止,除了看不到前路,也等于完蛋了啦!

yenling。celest 说...

北西﹐別後悔當初的決定﹐
一定還有新戲會陸續找你拍的。。。
加油﹐
你會好像歌詞一樣﹐
最後原來沒事﹐
加油

邱祥珲 说...

至少你不会在将来才后悔为何当初没做自己想做的事 !既然已为自己的心做了个决定,那就别后悔了,努力往前冲吧 ! 支持你 !

Andrew安德儒 说...

这首歌就好像你打油诗那样吧,哈哈


恩, 我错了很多很好的机会。 原因是我不够坚持!!! 我明了了 但是我希望现在开始不会太迟。 一个加油!! 坚持

cindy 说...

原来还有【苦瓜】酱的歌,真是妙!

MOMO 说...

坚持你所认为对的~
加油!!

千寻 说...

坚持下去,苦瓜再苦也会变成甜的~^^

LoveChylin 说...

加油啊!!!! :))

LoveChylin 说...

我也是有注意你演戲的 :D

紳褟 说...

嗨……
我西北久沒來咯
哈哈~~~
昨天在看連續劇,看到你哦~~
哈哈哈~~~

wendybb 说...

哇!你最近都一直有上电影耶...一看就想到你...呵呵!加油哦!迟来的生日快乐...

林耀民 说...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6699視訊美女
上海聊天室交友
視訊美女聊天交友
視訊網絡聊天室第九視頻
九聊視頻
異性視頻交友
男人女人做愛視頻
視訊1905電影網在線觀看
電影在線觀看免費網
土豆網電影在線觀看
愛上擼綜合成人網
色人居情色網
亞洲xooo8綜合成人社區
人妻管理員2視頻
天天色成人綜合網
成人小說在線視頻
90後成人色情圖片
成人色系電影
狼群影院
伊人成人影院
久久色悠悠綜合網
天天色綜合區
操一操電影
色夜AV影院
色AV成人網
狼群影院
色也色
哥也色蝴蝶谷
咪咪影院
情色咪咪網
酒色網
一一成人電影網
青色波波首頁
成人人妻小說
有色成人網
成人黃色三級片電影
色妹妹電影院
色姐姐綜合網
歐美成人影院
色小姐成人影院
色人間成人影院
淫色閣成人影院快播
成人255影院
AV王國影院
77av影院網
我的成人影院
八國聯軍成人影院
台灣18成人影院
色姐姐愛色網
色姐妹綜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