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苦瓜



最近。。。也不算是最近啦~~
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超级无敌疯狂爱上了陈奕迅的“苦瓜”这一首歌~~
喜欢他的歌词,道尽一个人的苦尽甘来,黄伟文!!!respect!!!
每天都会在电脑上播放一次才甘愿~~~呵呵

最近。。。这次真的是最近了。。
我害怕的感觉又来了。。。也就是前面的路要怎么走?
有看下我的blog的人都知道我前几个月毅然而然辞职了
跑去演戏。。。
很幸运的。。。连续拍了一部连续剧和一部电影。。。。
然后。。。。我也不知道然后我要做什么了?

身在我这个阶段是最尴尬的了。。说红不够人红。。。说知名度也还算有一点
但是当然的。。也不是每个导演或者每部戏都会找我演。

所以当在这个所谓的空窗期,开始就是有点不知所措
我接下来到底要做什么??不知道。。。所以就想了很多所谓的“副业”来做
比如卖下私房菜啊,(这个这个,http://www.facebook.com/pages/one-family-recipe/178739972180679 死都要打广告,kekekek)
做点marketing的工作啊。

这两个星期,跟旧东家网络电视台合作,到处去找餐厅配合拍摄美食节目。
我真的觉得我们的方案很好,但是回应没有想象中的好。。。说实在的,不灰心是骗人的。。
虽然本身银行还是有点小钱支撑着。。但是坐吃也会山空。。。
所以很努力的在想些增加收入的方法~~

但是。。。。当听到一间间餐厅跟我摇头说budget问题很难做。
一上到车那些不知所措的感觉都会涌上来,然后车上音响响起了“苦瓜”的音乐,陈奕迅的歌声
直到唱到了那句
“也像我很纠结的公事 此际回头看 原来并没有事 ”心里震了一下

整首歌完毕~~
我拎起了我的公事包~~~打开车门。。。走进另一间餐厅。

19 条评论:

Sasa 说...

被拒接的感覺
永遠都是像苦瓜那樣的苦
但是,這樣的苦
讓你用動力把那甜甜的滋味找回來
北西,加油啦
不要灰心,我相信你一定行啦
呵呵

Feeling 说...

拍美食节目要找主持人吗,我和利端要应征嘿嘿!

Feeling 说...

p.s. 如果我们这里有什么好路数第一个会想起你找你的!

Vincent Cho 说...

这是一首很激励的歌,空窗期还是要度过。愿你冲破重重难关!

小黄瓜 说...

北西加油啊!
只要坚持努力,你会找到属于你的一片天空~

Cally Tan 说...

还有我撑你!!!!!! ♥ ♥

四月 说...

加油啊!!:)

Unknown 说...

加油!!

小琪 说...

一切尽在不言中,往好的那面想吧!
凡是起头难,撑下去,前面一片光亮;
现在停止,除了看不到前路,也等于完蛋了啦!

yenling。celest 说...

北西﹐別後悔當初的決定﹐
一定還有新戲會陸續找你拍的。。。
加油﹐
你會好像歌詞一樣﹐
最後原來沒事﹐
加油

邱祥珲 说...

至少你不会在将来才后悔为何当初没做自己想做的事 !既然已为自己的心做了个决定,那就别后悔了,努力往前冲吧 ! 支持你 !

Andrew安德儒 说...

这首歌就好像你打油诗那样吧,哈哈


恩, 我错了很多很好的机会。 原因是我不够坚持!!! 我明了了 但是我希望现在开始不会太迟。 一个加油!! 坚持

cindyq 说...

原来还有【苦瓜】酱的歌,真是妙!

MOMO 说...

坚持你所认为对的~
加油!!

Winnie.Q千寻 说...

坚持下去,苦瓜再苦也会变成甜的~^^

Chylin Eau 说...

加油啊!!!! :))

Chylin Eau 说...

我也是有注意你演戲的 :D

紳褟 说...

嗨……
我西北久沒來咯
哈哈~~~
昨天在看連續劇,看到你哦~~
哈哈哈~~~

wendybb 说...

哇!你最近都一直有上电影耶...一看就想到你...呵呵!加油哦!迟来的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