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康乐夜市
























还记得我在很多年前,因为要念韩新学院,所以搬去cheras住,
所以那个时候常常跟一班舍友都会常去cheras康乐的夜市逛

那个时候的我,每次去到康乐夜市,都会经过一档玉蜀黍档,那个时候有常去那边的人都知道
那边有一个玉蜀黍之花。。。很漂亮的一个女生在那边卖玉蜀黍
kekekeke。。。。很多男人经过那边都会看一眼,包括我

还有的就是,在逛康乐夜市的时候,眼睛都会很不得空,因为那边实在有太多正妹,
看到我眼花缭乱,(怎么全部都跟美女有关??)呵呵呵呵

但是最不爽的是,每每每个正妹的旁边都牵着一个男生。。。生气!!!
我们这些单身男就只有看的份。

所以从那个时候我就下定决心,
我以后有女朋友一定要牵她的手来康乐夜市逛!哇哈哈哈卡卡卡(什么鬼决心??)

在四个多月前,那个时候我在狂追我的女友,有一天,在msn约她去康乐夜市逛,她也答应了
我在msn上跟她说:“我有一个心愿,不知道今天你能不能帮我实现一下?”
她就问我:“什么心愿?”
我就说:“没有啦,我有一个心愿,就是想牵着我喜欢的女生走在康乐夜市中,不知道你能不能完成我这一个渺小的心愿?”
她想也不想的说:“你去死。。。”

但是最后,她还是陪我去了,走在康乐夜市中,依然那么多美女,他们身边依然牵着另一个男的!!!
只是我身边的美女,不让我牵,我苦苦哀求,装可怜,她好像完全看不到。。。可怜的我完成不了我的心愿
带着遗憾回家,那个时候传了个简讯给她说:“今天完成不了我的心愿,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牵到你的手的!!!”(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

昨天,三月二十四日,刚好是我们在一起的准准三个月。。。
昨晚,我其实工作到有点累了,但是我还是硬要拉她去康乐夜市走走。。。
没什么,只是想要牵着她的手走一走夜市。。。顺便完成一下我那渺小的心愿。呵呵呵呵

最后,很巧的,好友VJ在昨晚主办了一个两年一度的《我有种感觉》party clubbing之夜!!
目的是为了跟几个好友一起庆祝四月的生日,然后几个好友出来聚一聚
但是本人顺便自把自为的加多一项,为我们两人三个月的周月庆庆祝!!!
哇哈哈哈卡卡卡卡卡

我不是那些会给那些什么永远的承诺的人
但我只想说,我只希望每一个明天,你和我都能够在彼此的身边就足够了。













(可以忽略掉后面那两个人,谢谢~~~)

56 条评论:

ღ 伊凡儿 ღ 说...

下次你们牵完手逛pasarr Malam,可以顺便约学妹我喝茶的~

Carenlie 说...

祝你永远幸福~
我也来发个愿,有愿才会有动力,才能实现,对吧?XD

s.weivy™ (:* 说...

lol~ 那位玉蜀黍正妹啊?? 我朋友仔们都很爱去那里看她的,还特地帮衬她tim~ XD

你的小心愿还真的浪漫下... :P
皇天不负有心人,你终于牵到你爱的人,而且是美女逛康乐夜市了!! XD

Candlelyn 说...

哇~你的心愿很特别下,地点是在夜市噢~
不过,很高兴你的愿望达成了~哈哈~

sally^^ 说...

那天才听到你提起,想不到你竟然跑去看妹了哦~ XD
你的心愿还真的蛮特别的~~ 哈哈哈。。
很开心你的心愿终于实现了!! 恭喜恭喜!!哈哈哈~~

Mavis Ng 说...

昨天我也有去咧~跟你没缘,看不到你!

看到你们很幸福咧~恭喜你了~

短短 说...

我常去看正哥儿的。。。。。
但是偏偏都是。。。。牵着美女了的~~~~~

你真有福气哦。。。
牵到美女的手了~~~~~
祝你们幸福99。。。
她看到这篇,应该又在感动了^^

JoeyLee 说...

好巧哦~24/3也是我和他拍拖5周年纪念日~你的心愿在平凡中带点浪漫,哈哈~

windesky 说...

哟真的是甜到漏咯!恭喜你又达成心愿了。。
突然觉得最近的部落都好晒噢呵呵好事好事
小手交给你咯牵紧紧噢!!!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好甜蜜哦!^^

康乐我去过两次而已!给我的感觉就是拥挤!呵呵……@@

小玉 说...

恭喜你心愿达成

虽然是小小动作,但是却很浪漫

Brandonz@不爛凳子 说...

幸福到。。。。

BoEyChua 说...

回复:是啊我一定换咯。老娘不发挥当我是病猫!
唱K两个人没问题。但是如果跟朋友就不行,超级不习惯。但跟我男人就不同咯。习惯了也是=D

sock peng 说...

哈哈!!这就是男生的心愿
那么你还有什么心愿??

sky 说...

我也要找女生牵~

来一首吴克群的歌《牵牵牵手》~
呵呵~

小黄瓜 说...

北西,你写的这一篇好感动,
猪鼻晶看了应该会幸福满满吧。^^
嘿,值得快乐的事情,
今天又多了一个了!呵呵。

80's Cherlyn 说...

我也超喜欢逛夜市的,而且也一定要牵紧紧喔,不然会走失例~

迷迭香 说...

很浪漫又甜蜜哦....^_^

Vincent Cho 说...

那个夜市塞爆了……打死我也不会去第二次!

yenling。celest 说...

我也去过几次这个夜市。。。
但真的太拥挤了。。。
很dulan。。。
而且你撞我我撞你的。。。
你的女友是不是yifu的?

yenling。celest 说...

我也去过几次这个夜市。。。
但真的太拥挤了。。。
很dulan。。。
而且你撞我我撞你的。。。
你的女友是不是yifu的?

啊量 说...

呵呵~北西的爱情故事,不错看下 ^^

Jocelyn 说...

我没去过。
只听说过那里超大的。
想去走走

choi yen 说...

别再"晒"幸福了!!!

垃圾魚-sookyee 说...

恭喜。。。恭喜。。。終於完成心願了。。。她知道這個是你的心願嗎﹖

Unknown 说...

yeah...我記得你說過,愿望實現了,你有種感覺,唔。。。唔。。。

單眼皮男孩 说...

你們好甜蜜哦, 以前我也是牽著joon的手走夜市的, 但是我們發現夜市太擁擠, 如果牽著走真會撞到人哈哈!
所以現在都一個走前一個走后哈哈

Wake Up Studio 说...

ღ 伊凡儿 ღ :
走完了就想快点回家洗澡休息了
完全不会想要喝茶。。。
呵呵呵呵呵

Carenlie :
对啊对啊。。。
不管什么事情都好
都需要一个目标

kawazoe.ivy™ (:* :
那个时候只要有去康乐夜市的人都会认识他
呵呵呵呵
对啊。。。有时候还真的不敢相信我竟然完成了心愿

Candlelyn :
哈哈哈哈
我还有很多很特别很古怪的愿望的
kekeke

sally^^ :
哈哈哈哈哈
我看妹的事情不要说那么大声
kekekeke
谢谢你一路的支持我

mavis :
是吗??
看不到你。。。我相信有一天会遇到的
哈哈哈哈

短短 :
除了我有福气之外
她也很有福气啊。。。
有我这么帅的男友
哇哈哈哈卡卡卡卡

JoeylEe :
五周年。。。。对我来说还有排
不过只要有心。。。我相信五十年都没有问题的

windesky :
很晒吗?
那就要照顾好你的眼睛了

穷光蛋市长 :
对啊,,,很挤
久久去一次还蛮爽的

小玉 :
不一定要大动作送大礼
只要大家有心。。。什么东西都可以是浪漫的

Brandonz@不爛凳子 :
你也可以的啊

BoEy :
哦哦。。。原来是这样
不过两人唱歌有时候也是一种情趣吧?
有时间就去培养一下这种情趣
kekekeke

sock peng :
我很贪心的。。。
我还有很多很多的心愿的
kekekeke

sky :
很好很好。。。
一定有的,,,
你是才子列。。。谁会不要?
哈哈哈哈

小黄瓜 :
我不知道她会觉得怎样?
我想一点点的幸福感应该有吧?
哈哈哈哈

cherlyn :
在康乐夜市想走失也不简单
太多人了
对方要走快一点逃离视线都难

迷迭香 :
一点点罗。。。呵呵呵

Vincent Cho :
偶尔走走下买些东西吃也不赖的
挤得话就当作跟你的老婆亲密一点罗
呵呵呵呵

yenling眼泪。。。 :
我觉得比较多人想要撞你
因为是美女。。。哇哈哈哈卡卡卡卡
对。。她是衣服的没错

James Teoh :
谢谢你的捧场
哈哈哈哈

书晴 :
听说是全马最长的夜市
有机会要来看看的

mimid3vils :
我喜欢啊。。。
哈哈哈哈哈

垃圾魚-stacey :
还没追到她前我就已经有msn跟她说了我的这个心愿啊。。。。
上面有写了

vj :
不止一种
有很多种感觉哈哈哈哈

單眼皮男孩 :
在比较阔的地方就可以手拉手罗
在挤的地方就被逼要他走前面
我走后面了
哈哈哈哈

Jooh 说...

这种应该就是所谓的“简单的幸福”吧。。。一个很小的心愿,但是实现了却有满满的,洋溢的幸福感。:)

小步舞曲 说...

看来我这孤独单身女是时候去康乐夜市逛逛了
-____-
话说回来,好幸福!!!

Ally 说...

好幸福哦!^^
这个夜市我到现在都还没去过。。找天要我的他带我去走走、牵牵手。。。嘻嘻~

p/s:久没来,有了另一半呢!恭喜啊!!

LEon 说...

哇!恭喜恭喜. 好甜蜜. 祝你们永远幸福.

小虫 说...

oh yeah~!! 你那个心愿达到咯!!!哇哈哈哈哈!

最帅就是你了~!

狂暴の君主 说...

好~!那么我也要下定决心

以后要把康乐夜市的玉蜀黍妹追到手!!

哇咔咔!

量嫂 说...

好可爱的心愿终于达成了“恭喜”
愿你们白头到头。。。

天王之子 说...

恭喜你的心愿达成哦
哈哈哈

后面那两个还蛮爱演哦
^^

Thalia Tan 说...

你的部落格最近真的是甜到漏,哈哈
希望你们永远甜甜蜜蜜哦 :)

Beverly's Secret 说...

I miss P.A.S.A.R. M.A.L.A.M!!! That's the most exciting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in M'sia :p

Eva 说...

YyerrrrrrrrrR!!
甜蜜到~~~

很喜欢这篇哪!
牵着手的感觉,
紧紧地握着,
牢牢地不放开,
心连心呵护着~

照片很恩爱!
小鸟依人的可人儿,
呵呵呵!!

不过后面的peace友人就..
太搞笑了!!哇咔咔卡啊

Ruby 说...

你终于得米啦,呵呵,恭喜恭喜!

Unknown 说...

看見你醬甜蜜我衷心祝福你!!By the way你還欠我買jagung的錢咧,哈哈~

小米 YUMI 说...

哈哈哈哈, 甜蜜咯你. XD

~珊姑娘~ 说...

哈哈哈哈!你的女友很有型!!!!!

你的心愿好可爱呢!

祝福你们︿︿

Unknown 说...

哇~哇~哇·~~原來那一天不止一種感覺的啊!!!!你帥咯你!!希望你接下來可以完成更多更多奇怪的愿望~~呵呵呵呵

蚂蚁网志 说...

蚂蚁部落村网络杂志开张了哦,我们的内容有专栏文章还有蚂蚁们自己创作的小说,保证诚意满满哦。欢迎你来逛逛!!
http://mag.antzblog.com/

3ugene 说...

小彭告诉我是说你有了女朋友~
我知道是谁了~哈哈
你的愿望很特别的哦~
那个corn美眉我男友也是和我说过,
但是都没有看过呢~:P

Meini 说...

哇哇,好甜蜜,恭喜你愿望成真拉~!哈哈

丽庭 说...

看来
你的确很珍惜

没人妖 说...

哇~小吃天堂~

et Shuben™ 说...

Sweet 到………… 海南佬,快来看,我也要!

三八卦:

(一)我老姐马是读韩新的,你的学姐。
(二)你有没有看过康乐大声公短片?好好笑的!传闻香港有巴士叔叔、大陆有犀利哥,大马有康乐大声公。
(三)外星人(竟然)还没有去过康乐的 pasar malam!!! 呜呜呜~

Carrie Tai 说...

I miss Tmn Connaught's night market! Yummy food and cheap garments!

But too hard to find a parking there

〤Ecl!5oNz™〤 说...

玉蜀黍之花!!
原来她这么出名的哦...
我出去几次罢了...
不过对她的印象蛮深... LOL

Beverly's Secret 说...

I've never been to Cheras night market before >.< So want to go!!!

You and your gf are such a lovely couple! Sweet-nya ^^

雪莉 说...

我也没有去过康乐pasar malam 咯,大家都说很出名,我真的很sua gu

晒命的blog 真的很多,但是唯有你的我读到甜丝丝,嘴角会微笑

以后我也要牵~~~ 我儿子的手!!!

ET女子 说...

只知道那边的臭豆腐还蛮出名的~~
恭喜你终于赢的美人归~
这愿望还蛮特别的。
牵到的时候你有没有说,我希望时间停留在此刻永远不放手~~?

oLive 说...

woah... i just been there on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