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我从槟城回来了




















(颖。。。我想放你的,但是没有你的照片。。。下一篇我收完照片再放啦)
三天两夜的行程,好吃的行程。。。很快的落幕了

这次去槟城的目的是我们端爷要去处理一些公务,
所以小彭是负责当司机,我是负责当保镖。。。
护送我们的端爷安全处理他应应该要做的事情。。。kekekee


第一晚去到槟城,就直接杀去大山脚找我们的漂亮博客泡芙和emily
当然少不了大头!!!这两天麻烦你们了。。。带我们去吃的东西都是好的!!

吃吃喝喝的照片暂时还没拿到。。。有的话以后再post,
第一晚大头他们带我们去伯公埕吃晚餐,然后刚好是盂兰圣节
很热闹,很多人拜神,也被人认出,看到我说:“咦,那个不是《女头家》的阿福?”
kekekekeke。。。暗爽下,以后找我合照嘛。。虽然我不红

还有令我很惊奇的是,现在唱大戏竟然还有subtitle的。。。强!!!














(看到吗?,右边那个直直的机器,就是会有字幕出现的)


第二天,处理完所有端爷的事物后,我们就去大闹大头和泡芙的大头店
拿他们的摆设品来玩,过后还死命缠着大头帮我改造型,
人家说要改变心情首先就要改变发型!!!所以我本来已经很短的头发再更短了













































大头和泡芙的店很鬼死有feel,很多摆设品很好玩,给我看到这个帽子,
因为我的脸很大,一向来戴帽子都很鬼难看,但是很难得找到适合我的帽子
泡芙和大头说适合我,所以他们也带我去gurney买了。。。
但现在我想想,我买来干嘛?有什么时候可以戴的。。。傻仔!!!






















然后上次关二哥叫我换皮包,我拖到现在终于买了。。。不要骂我关二哥。




























会合了第三美女颖。。我们就去看电影,laughing哥!!!
吴镇宇还是我的最爱啊!!!型到爆!!!
最喜欢那一幕。他骂黄秋生的女人:“如果他自己做得到就唔需要你啦!!!!”
然后手还要做打飞机的样子。。。。爽到!



















过后也是吃吃吃。。。第三天也是吃吃吃。。。

吃得我会再写一篇,现在暂时放着这一些行程。。。


至于心情,这次是为了散心才临时想要去槟城
听端爷讲得烂gag,放空自己,看美女。。。吃好吃的。。。
都做到了。。心情好了,至于放开了没有?不知道。。。只是不去多想。

独家提供端爷烂gag一则。。
在车上听着梁静茹的cest la vie..
emily就问:“cest la vie是什么意思?”
端爷就说:“cest lavie就是sailor moon 的妹妹”

过后全场静默两秒。。。。然后爆笑!!!!

44 条评论:

小彭 说...

做么没有放我那个欠打的gag的?

利端说:果捞好靓。。
小彭说:果窿好靓???

。。。。

小生命の记 说...

改了发型真的。。。。“很有型” 戴上帽子更好看~~~还没看过你那样子~~~

猪鼻晶 说...

哈哈哈哈..
有帅
有帅
有帅
有帅

cest lavie 的笑话..
我看了真的是忍不住...
偷偷暗笑~~~~~(做工不可以大笑啦~)
利端果然......强!!

sally^^ 说...

你们的行程好像满满的,很爽酱。
我也要找时间去槟城走一趟。。 哈哈哈。。
你的新发型很好看,只是带了帽子,有点像小彭。。哈哈哈。。

Eva 说...

刚刚剪好头发 那张
笑得傻乎乎滴 很可爱^^

寒雨 说...

戴上帽子好像有比较型的感觉哦!
有种艺术家的气质!哇咔咔!;p

来槟城当然是一直吃咯!来槟城不吃美食就是白来了!:p 呵呵!

匿名 说...

"c'est la vie" (french) means "it's life"

Vincent Cho 说...

剪了一头清爽的头发咧!看上去精神多了!

jordan 说...

说真的你带了帽子后和那白色的眼镜后,不注意看有点像小彭=.="

jorda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ock peng 说...

你也比我快
我还没有去大山脚的伯公埕拜拜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说...

应该玩得很开心吧?

stiva 说...

我也有看laughing 哥!!!头发很短很YENG哦!哈哈

Bell's 说...

sailor moon 的妹妹。。。真的很搞笑啦!!

奶油泡芙 说...

照片上传了~
去我的yam album 看~
不知道我的album可以问小彭~

martini's villa 说...

cool, keep your mood up! ^^

利端 说...

嘎嘎嘎。。。谢谢大家对烂gag的捧场。
谢谢北西跟小彭,good job。

candygan 说...

酱好玩,我也要去;p

块二 说...

靠!~那个端爷。。还真的有两下子!
sailor moon的妹妹!!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发型换了
很可爱下!
哈哈 xD

发白日梦^^ 说...

哈哈。。那个烂gag蛮冷的,我也没想到!

不过你的新发型不错!!!

小鎮 说...

嘩!!帶了帽子又有不一樣的感覺哦..短期內換了幾個造型..勁!!

量嫂 说...

吃喝玩乐,很爽下你们~~

天使 说...

waaaa...
okay 啦。。。
下次我看到你我会pretend看到明星,and then跟你要签名+合照。。。
不过你不可以收我钱的,okay???
嘿嘿。。。

btw,在james的blog看到你请吃肉骨茶。。。
我也要。。。T___T
哈哈。。。

Yen 说...

嗯,不开心的事暂时就别去想吧~
偷偷告诉你hor,那套laughing gor我竟然看到哭了。。。因为当看到吴镇宇和他妹妹要分离的时候真的很感动T__T

雪梨子 说...

看来这一趟的旅程还蛮愉快的,我想你的心情也应该有所好转了吧?
要天天开心哦~
还有你的短头发很可爱哦~
(你不介意我说你可爱吧?)哈哈^^

kathryn 说...

The song is very nice which wa ssung by Fish Leong

小雏菊 说...

皮包换成长形的,习惯吗?
换了发型,真的帅太多了^^

夏娃公主 说...

你就好咯~去充电!!
充电好了,就要好好的工作噜~加油啊!


利端的笑话 =='' 真的..
无言~哈哈。。

PåňĐä 说...

終于看到你真人啦~!
可惜沒有拍到照片 哈哈哈哈
回家跟爸爸說 我看到明星 XD

James 说...

呵呵~北西西北靓仔哦~现在心情也没有好点~

没人妖 说...

nice hair

海贼 说...

不错不错,散心回来之后感觉好像开朗很多,那天第一次看到你放那么灰的post,有一点吓到,因为你一直以来都是“敢说敢笑”的人,哈哈~

mavis 说...

讲真,你剪了新发型整个人看起来很清爽咧!不错!

哇,连KL都out了!penang唱大戏竟然还有subtitle,真贴心!我们这里就只是唱而已,多数人都不懂在说什么= =''

看来我们这里的大戏团要upgrade一下了。

奈子 说...

ya~
有像到有像到~

像小彭~

~珊姑娘~ 说...

以后来跟我合照,那我就可以拿去好恋了!哈哈哈!!! 
你红了嘛?没有年轻美眉去抱住你吗?=p

剪了头发清新得多了。

白牡丹·紫牡丹 说...

我也觉得你戴了帽子很像小彭哦...

嘉CacinG進 说...

哇!!!剪了一个酱帅的头发喔!!
喂~真的帅很多咯!!

迷迭香 说...

大家有跟着一起唱么? XD

meiNi 说...

哇,连唱大戏都有subtitle,哈哈。

你好,初次到访!=)

ET女子 说...

换了发型噢~~很清爽~~

龍貓 说...

sailor moon
haha
你紅到檳城去了

et™ 说...

白色镜框那个造型掂!

日月神教-任我行 说...

AV,無碼,a片免費看,自拍貼圖,伊莉,微風論壇,成人聊天室,成人電影,成人文學,成人貼圖區,成人網站,一葉情貼圖片區,色情漫畫,言情小說,情色論壇,臺灣情色網,色情影片,色情,成人影城,080視訊聊天室,a片,A漫,h漫,麗的色遊戲,同志色教館,AV女優,SEX,咆哮小老鼠,85cc免費影片,正妹牆,ut聊天室,豆豆聊天室,聊天室,情色小說,aio,成人,微風成人,做愛,成人貼圖,18成人,嘟嘟成人網,aio交友愛情館,情色文學,色情小說,色情網站,情色,A片下載,嘟嘟情人色網,成人影片,成人圖片,成人文章,成人小說,成人漫畫,視訊聊天室,a片,線上遊戲,色情遊戲,日本a片,性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