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问神

不知道怎么了
最近身边的朋友,自己。。工作或者生活都好像陷入了瓶颈的感觉

梦想和生活,这种抉择总是在我们身边上演一次又一次。。。

有时候真地会迷失了,但是没关系。。。
亮子说过:搞不懂就问人 ,搞得懂就答人, 没有人懂还可以问神























呵呵。。。上个星期,跟妈妈去关帝庙拜神的时候,刚好那天是有开坛让人家问事情
因为最近真的觉得工作上有点不顺畅,有些去或留的问题一直搞不清楚
所以我就跟我妈妈说我要问一下,我妈妈就帮我拿了个号码等问神(这句话有点怪怪的。。。)

终于轮到我,一坐下报上名字之后,关帝公就直接说我:“你的工作很不顺吗,是不是很想放下一切重新来过的感觉? ”

有一点准的感觉哦。。。我就说对罗,工作好像做到没有动力了

关帝公续说:“其实你对这间公司是很有心做下去的,只是某些东西弄到你有心无力。。。”
我连连点头。。。对,就是我老板。。我们大家观念完全不同。。,,应该是说。。我们全公司的同事观念都一致。。。只有跟老板的观念是完全不一样的。。

关帝公很潇洒的挥一挥笔画了一张符给我。。。说是贵人符,让我在工作上更加多人帮忙和得心应手。。。

再来,关帝公转头问我:“你带这么多符在身上干吗?化掉他,还有黑色皮包不要用”
因为我每年都会拿一张平安符。。。但是我不知道一年过后要化掉他。。。
所以都堆在皮包里,关帝公说这样字符叠符会让我的运气被压下去

然后他还讲我:“家里的旧皮包好心丢掉他啦!!!留在家里面煲汤吗??”
吓倒!!!他怎么知道我家里有旧皮包?? 我的确有个旧皮包放在家里
关帝公说旧的东西最好丢掉,这样会让运气比较好一点

好吧。。。既然是一些容易做到的东西,我都跟着关帝公所说的去做
化掉皮包里面的符,丢掉旧皮包,换掉黑色的皮包(这个还没做,没时间买)

然后前几天又跟妈妈去同个地方起福,那边的auntie都说起福是很好的事。。。
一年只有一次,所以一定要做。。。我也就照做了

起福过后。。。过了两天。。。有两单外快找上门来。。。。
昨天。。。接到了一个广告。。。娃哈哈哈卡咔咔咔咔咔咔咔哈哈哈哈娃哈哈哈
继续继续。。。好运继续来!!!

当然的。。。有些人会说我迷信,说这些有可能是巧合。。。
但是既然选择去问了。。。相信一下也无妨。
问了还要质疑。。。我是关帝公我都不帮你啦!!!

37 条评论:

豬鼻 说...

哇阿阿阿.. 哈哈哈阿!!
果然好運來哦....

又有外快
又有廣告可以拍

發阿~~~~~~

Penny 说...

好准哦。。。
可以带我去拜拜嘛???
我运气也很差了。。。。。 :(

Vincent Cho 说...

还真的很准。心诚则灵^^

Ying 说...

好像不错,我也想问神,指点我一下,我也是无心工作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说...

原來還有這樣的說法
回家後要把所有舊的丟掉

穷光蛋市长 说...

有时候问神的东西真的很准的哦!我就是一个差不多很相信的人!哈哈哈……^^

〤Ecl!5oNz™〤 说...

lol
我刚开始的时候也不知道旧的平安符要被化掉的...
心诚则灵吧我想...
说得也不是没有道理... =X

Eva 说...

何时要化掉?
鬼节吗?
还是什么时日?
惨咯。。。我好像也有旧的平安符咧

Alice Chong 说...

哇!!!好像很准叻~~~
快快把你的黑皮包换掉啦。。。说不定好运会更多随你来呢!!!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说...

好運來哦....
原來把旧的东西丢掉,运气会比较好一点。。。

小黄瓜 说...

旧的符不可以一直收着,听说对主人会不利的。
最近开始走好运啦~ ^^
小黄瓜祝你一直行大运!(好像新年酱,哇咔咔~)

龍貓 说...

男人大部分都有舊皮包 或本身就戴著舊的不愿換吧

mimid3vils 说...

准勒...

迷迭香 说...

哇塞!
有酱的事啊...
我家有几个旧包包算么? @_@
还是钱包才算?
真的要丢掉?
会不舍得啦!! >.<"

迷迭香 说...

黑色的皮包不要用...
是你而已?
还是指所有人呢? :P

jordan 说...

我用着黑色皮包哦~~

Chi Leong 说...

过了一年真的是要化掉的啦

Carenlie 说...

哇好像不错哦~
八一下是哪里的庙?哈哈哈哈

Nelson Chow 说...

好像很准哦!在哪里的,我也想去问问一下~ ^^

Nelson Chow 说...

好像很准哦!在哪里的,我也想去问问一下~ ^^

Jing 说...

哇……很准啊!
愿你好运旺旺来哦!

sing 说...

很准下~

希望你好运陆续登门拜访你哦! ^^

类私理 Lesly 说...

你在哪一间问啊???我也很想问一问!!!因为最近生活很低潮。。。所以想得到一些指点。。。

mavis 说...

我是那种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人。

前一阵子我也是很烦恼,结果也是去问了神,至少~得到一点安慰和心灵有个寄托= =‘’

加油加油~祝我们每天都那么好运!

海贼 说...

虽然没什么大间事,但是,很想知道那间庙在哪里~

夏娃公主 说...

原来你不知道,符每年都要化掉的吗?
不过,那个关公不错下,很准~
有好运是好事情,祝你好运连连好了~哈哈~

啊杰 Ji3 说...

x看来我也要去问问看了

Piano_lover 说...

哇靠!真的那么準..?

我也要去拜

Yen 说...

oh no~!我钱包也有很多张符>_<
嗯,运气有好转了就好~但是需要还神的吗?

寒雨 说...

真的很神也!
不过通常问神的都很准的!
是一种说不出的另类逻辑;p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有时侯问问一下也是不错的啦...

sock peng 说...

我还建议你去拜拜虎爷把小人赶走
哈哈!!

ღ 带刺の蝴蝶 ღ 说...

是祈福,不是起福。

janelle_l 说...

讲到符,忽然觉得心虚。。

因为我包包里有很多符,很多忘了化掉的符。。。

et™ 说...

外星人真的相信通灵这回事。

我去的是在榕树下海鲜店里面的济公庙,香火鼎盛,还要拿号码排队的,红包随意给。

神准!

A级女人 说...

虾米?!旧符要烧掉的啊?!!
那,我要快快烧掉我收在荷包里的旧符了。。。
也要快快把旧皮包丢掉了!!!

那。。。如果,是人家送,收了很久又没有用过的,要不要丢???

jessica_lee 说...

Where is this temple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