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p字头搬家了

















p字头搬家了。。。。

终于有了自己的家。。。谢谢旺樟的赞助
让我们这班傻仔们有了自己的一个窝
没什么好报答的。。。就唯有拍出更好看和更好笑的p字头来回馈大家

其实p字头一直以来都面对着拍摄经费的问题
所有参与演出的演员或者工作人员是一毛钱都收不到的。。
但我们就是有那股傻仔般的热诚。。。

但现实毕竟是现实。。。拍摄需要到一些经费。。。
如果叫大家乐捐经费感觉怪怪的。。。
也没有广告商赞助
所以我们只好靠自己了

也就因为如此,我们的导演黑猫大人就制作了两个周边产品
p字头钥匙圈和徽章。。。希望可以为p字头筹一点点的制作经费

























如果大家对以上这两种商品有点兴趣
就算没有兴趣也想要支持一下我们的话。。。可以直接去我们的新家
www.popcorn.com.my留言。。。
有专人会为你们服务。。。

在此先谢谢大家对p字头的支持!!!

2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恭喜你们哦, 新的家庭都组成了呢!

说...

还要去留言那么麻烦MEH~?
直接向你购买KEYCHAIN 1个 谢谢!哈哈~

说...

还要去留言那么麻烦MEH~?
直接向你购买KEYCHAIN 1个 谢谢!哈哈~

sock peng 说...

为什么要叫popocorn??

That My Goal 说...

会去看看下

发白日梦^^ 说...

是戏剧吗?搞笑的戏么?加油!

迷迭香 说...

有吊手机的么? ^_^

janelle_l 说...

现在就去!

♥-wanyi-♥ 说...

可爱的钥匙圈~
赫赫~加油哦!!!
p字头~
不懂为什么,联想到initial D~囧

小澤 (DSvT) 说...

恭喜了~
會支持你們的,暫時精神上支持咯~
最近手緊~

bearlim 说...

终于成家了!我喜欢你们的创作 :)

北西八地 说...

Akira 思胜 :
对阿队啊。。。
希望搬了新家有更多人会来做客

倪 :
我们私下谈
kekekekke

sock peng :
我打错了
是叫popcorn。。。
详细情形可以去我们的网站看看
呵呵呵。。。打广告

That My Goal:
什么会去??
是一定要去!!!
哈哈哈

发白日梦^^ :
是一部搞笑网路处境短剧
你去看看就知道了
希望你会喜欢

迷迭香 :
暂时没有哦。。。
不介意的话钥匙圈也可以吊在手机上的。。。呵呵呵

janelle_l :
好!!爽快!!!

♥-wanyi-♥ :
可爱吧??
可爱就买一个罗。。。
呵呵呵

小澤 (DSvT) :
没关系没关系。。。
不要只是精神上。。。
也多多帮我们宣传就可以了
呵呵呵

bearlim :
谢谢你的喜欢
希望你喜欢我们的创作就像我喜欢你的创作一样的喜欢
啊哈哈哈

龍貓 说...

恭喜啊

要加油

輝仔 说...

旺樟是好人
每次都幫博客農新傢=3=
話説回來我只是知道p字頭這個電影
但是在拍什麽我個人還真得不太清楚 = =

Vincent Cho 说...

你们已经踏出一大步了!嘿嘿!

et™ 说...

加油!

搞这种吃饱没事做的东西最重要是团结一心的坚持和默契。

Paul 牛教的。

3ugene 说...

希望有机会看见此作品:)

kimichii 说...

p字头。。什么来的?

♥*宅。鱼*♥ a.k.a Joey 说...

继续加油哦!!
希望你们的创作得以顺顺利利的发行~~

萨迦.令狐冲 说...

呵呵呵。我也有看过那部戏。
叫做“Sex is Zero” 非常好笑!xD

vincesepten-林炳文 说...

和你购买可以吗?P字头短片不要结局,我要继续看多几百年!`

天空 说...

恭喜,證明咗付出係會得到成果 ^^

題外話~~警告你唔好再忘記或者唔見咗我嘅link,真係想揪你一鍋金嘅,哼 ><|||

像玉的石头 说...

我看了最新的那集,感觉真的很不错!
很专业! 你也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