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wake up studio

嘿嘿!!!!!

熟悉我的朋友~~~应该知道我的工作是剪接师和活动录影师~~~
不熟悉我的朋友~~~我现在就告诉你我的工作就是剪接师和活动录影师~~~

在历经千辛万苦下~~~我终于开了一个自己作品的blog
新的blog的网址是http://wakeup-studio.blogspot.com
里面有都是我的作品,接下来还会陆陆续续更新我的作品

(真的千辛万苦下的啊。。。你看我都没什么时间写blog还要开一个新blog就知道我很辛苦下的。。。呵呵呵)

所以以后有关录影拍摄的东西,不管是结婚、音乐录影带、coporate video、event、都可以欢迎来问我详情和价钱。。。
我的email address是bzbody84@gmail.com


如果不嫌弃的话,也请你们可以在你们的部落格腾出一个空位来
放下我的广告。。。。哈哈哈哈
link是这个:



进去后可看到右手边列表中有一个yo,link me的格子。。。只要复制下面的代码去你的blog就可以了~~
谢谢大家。(有link的话以后你们结婚我是算友情价的哦~~~)哈哈哈哈

16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我已经结婚了的说~~~~

James 说...

不错不错!会支持,帮你宣传
不过我有个建议,如果有时间的话,在facebook也开个LikePage !

匿名 说...

支持! 等下就帮你Link!!

Vincent Cho 说...

好好好!帮忙你打广告!

小鎮 说...

很好!!加油啦!!...
等下回家後再幫你link..嘿嘿!!
祝你生意興隆啦...

小生命の记 说...

link zor....

Sasa 说...

Link啦link啦
記得要有個朋友價哦
呵呵

cindyq 说...

恭喜你诞生了【baby】!当爸爸了!

会link你的,有魄力有干劲有理想的年轻人,我pro你!

~珊姑娘~ 说...

Tommy哥哥,我帮你打广告^^
已经link在我的《珊言凉语》了=)

yenling。celest 说...

yeah yeah,我link了。。。

Jing 说...

我也link了!嘻嘻!结婚找你哟!

et Shuben™ 说...

我有 link 可是我嫁了……

CaiYun 说...

link 了~ 祝你开blog大吉^^

Cally Tan 说...

我也link 了!! 哈哈哈~~`

邱祥珲 说...

恭喜 !尝试着联接你的wake up studio.还不会。呆我请教了我身边的朋友后就把Wake Up Studio给连接到我的部落去。加油 !

借此也顺道介绍你我的弟弟Hong,他是一名化妆师,也许将来有合作的空间。我在去年一月《妙手》中曾贴上他的作品,如有空到访。http://moodchannel.blogspot.com/2010/01/blog-post.html

yenling。celest 说...

link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