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烂人做烂事

昨晚拜完天公后,开车去女友家吃东西的时候。。。
就经过我家外面的一条桥,因为角度问题,当我上桥的时候
那个角度是看不到接下来的路段,要开前一点才可以看清楚。。。

当我走前一点的时候,发现到有一个安全路障。。。
俗称“甜筒”的东西放在路中间,幸好我开得比较慢。。。所以闪得过,






















我就在心里想,马的不知道哪一个败类恶作剧将这个安全路障就这样放在路中间,
再开前一点点,我就看到一辆车停在旁边,里面坐着一个人手拿着walkie talkie
我就大概知道了。
那个应该是拖车老故意放在那边的。。。希望会制造出一些车祸好让他们有生意做。(应该而已)

有时候在高速公路旁都会见到一些车停在旁边,里面是有坐着人的,他们的工作就是等车祸
当有车祸的时候他们能第一时间递上名片,趁机招生意
这个做法,我还能接受一点。

但是最近有一些更贱的就是,他们会制造一些车祸
如:在地上撒油,或者躲在暗处丢石头砸烂车镜之类的,然后这些拖车老就会趁机出现。
这些做法我就完全不能认同了,如果那些人真的中了他们的陷阱的话,
只是车坏也就算了,但如果不小心连命都丢掉,那那些拖车老该怎么负责?

就像昨天那样,如果我突然被那个安全路障吓到,急忙闪过。。。不小心翻车死掉
那不是很无辜??

真的希望那些烂人用良心来做事,要找生意不是这样找的,
当你这样做的时候,请想想可能有一天你们也会中到这些陷阱。
你会后悔。。。如果你还活着。。。(老土到爆的收尾)
娃哈哈哈哈咔咔咔咔

35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除了撒油,一切也会撒钉子……就担心你不中招而已>.<

sock peng 说...

我也来咒他们
他们做事,有没有想过对得起天地良心??

unique FONT 说...

hello! how are you?

do you like typography???

sally^^ 说...

哇老!真的很恐怖咧~
每次驾车,还真的要小心再加小心啊!要不然分分钟都很容易坠入别人的陷阱。。

幸好你人没事。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哇塞~~
这样也可以啊!
怕怕叻。。
人没事就好!!
以后要小心啊!!

小雏菊 说...

我朋友遇过撒油的,他差一点点就从高处掉下去火车的轨道。可是他前面的,就没那么幸运了,掉下去了!

鲁比 说...

这些王八蛋!!!哼。

马路真的如虎口,要特别小心。。我也怕怕。

天王之子 说...


若是真的
还蛮恐怖的

人为车祸
怎样防哦?

是怕的咯

AliVe 说...

还好还好你真的真的
没事没事!

Kuntong 说...

这种事都做得出还算人咩。
咒他们早点绝种!咔咔

小玉 说...

哇塞,怎么可以这样呢?
为了钱就不顾其他人的安危吗?
过分

Eva 说...

我的天啊,
真的有人会这样做?
良心mati zor啊?
(*@($*^(*@^(*^(*

丽庭 说...

是啊!
天要早点收他才是!

geram pig 说...

昨天我就正好遇到不懂那个笨蛋王八蛋鸟不生蛋把一个大箱子丢在路中间,我的车来不及闪,又撞到箱子少少。。差点意外。。。。。。。

很GERAM这种人咯!!!!!

單眼皮男孩 说...

我表姐就真的中过一次咯。。 车撞到很惨,还好人没事,当时还是下雨天。。。唉。。。 那些人真的丧尽天良啊

cherlyn 说...

真的好没良心,为了招生意而不顾其他人的安危
如果是自己的亲人遇上了,看他们怎么办

蕴如 说...

哇!!!!!!离谱到!!!我还真没听过..

〤Ecl!5oNz™〤 说...

听多很多例子了...
所以车有问题时真的不要乱乱给人家拖车... >.<

Yangy 说...

我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耶。下次驾车我也要小心看路了。X)

北西八地 说...

Vincent Cho :
哦哦。。。这招我也听过

sock peng :
我可以答你
没有。。。呵呵呵呵

sally^^ :
对啊。。。
幸好我一向来都是安全驾驶人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
我一向来都很小心。。。
哈哈哈哈

小雏菊 :
掉下去了?
你怎么可以这么平静的说这句话?
哈哈哈哈

鲁比 :
对啊。。。
有时候真的防不胜防

天王之子 :
没得防
所以要看自己的luck

AliVe :
是罗是罗。。。。幸好幸好

Kuntong :
他们绝种也等于我们绝种哦?
都是人类。。。哈哈哈哈哈

小玉 :
有些人就是为了钱什么都做得出

Eva :
很多人的良心都死了很久了]

丽庭 :
但问题是。。。收了一个又来一个
哈哈哈哈

geram pig :
明白那种感觉hor?
很生气对不对???

單眼皮男孩 :
遇到这些事情
人没有事情真的是万幸了

cherlyn :
这些人就要遇到这些事情他们才会收手的

蕴如 :
现在听过了吧?
小心~~~

〤Ecl!5oNz™〤 :
有问题了。。。真的是很生气

Yangy :
所以现在看到我说的
你就要加倍小心

piew 说...

什么烂事?简直是懒叫事

mimid3vils 说...

这些小人真的是防不胜防咯~~

啊杰 说...

tis cal calman rf
not 職業道德rf
是我就下去diao cha他了

sing 说...

哗~那些人真的很坏!
在下坡路中间放一个安全路障真的是很危险!
幸好你闪得过呵..

meiNi 说...

真是惟有自己小心点,不然不好听的一句-死了都不知什么事~!这种人会有报应的~!

蜜蜂王子 说...

真的很烂也,这种事也做得出来~~

- yEng - 说...

有一次从kl回pg
也遇到这样的情形

还好有人保佑
车子的4个轮子都铺满了钉子
但还能很平安的回到pg

那些人,真的很无德~!

笨 蛋 奇 怪 说...

有次回槟城的时候,我也曾经中过钉子。
只好慢慢驾到邻近R&R换spare tyre。

肯定是那些人做的。

- yEng - 说...

** u want cum pg? if free, just have a meet la~ =p the bus, really is better then others la...depends your decision.. hohoh~!


pls: anythg just email to tayyeng@gmail.com~! take care..

迷迭香 说...

会搞出人命的哦...>.<"

嘉CacinG進 说...

yeerr!!怎麼會有醬壞的人的!!
搞出人命的時候誰負責啊?!

发白日梦^^ 说...

世上就是有这种人!

天使 说...

看到你这篇我才知道原来车祸其实算是人祸来的。。。

垃圾魚-stacey 说...

無良老闆﹐為了錢﹐什麼都做﹐沒顧我們的安危。。

日月神教-任我行 说...

AV,無碼,a片免費看,自拍貼圖,伊莉,微風論壇,成人聊天室,成人電影,成人文學,成人貼圖區,成人網站,一葉情貼圖片區,色情漫畫,言情小說,情色論壇,臺灣情色網,色情影片,色情,成人影城,080視訊聊天室,a片,A漫,h漫,麗的色遊戲,同志色教館,AV女優,SEX,咆哮小老鼠,85cc免費影片,正妹牆,ut聊天室,豆豆聊天室,聊天室,情色小說,aio,成人,微風成人,做愛,成人貼圖,18成人,嘟嘟成人網,aio交友愛情館,情色文學,色情小說,色情網站,情色,A片下載,嘟嘟情人色網,成人影片,成人圖片,成人文章,成人小說,成人漫畫,視訊聊天室,a片,線上遊戲,色情遊戲,日本a片,性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