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p字头需要临时演员

明天。。。。20-9-2009(星期日)

我们p字头有拍摄
需要一些临时演员

有谁有兴趣吗?
有兴趣的话就在这留言报名一下

必须说我们没有包交通和没有钱给的。。。。非常不好意思
如果这样子你们还是有兴趣的话。。。明天三点在sunway的缘生锅附近集合
我们再带你们去现场

谢谢!!

17 条评论:

Brandonz@不爛凳子 说...

我要去玩玩。。><

穷光蛋市长 说...

唉~~~时间和交通上不能!不然我真的很想去试试!就算没钱都好!因为谁叫我爱看!哈哈……^^

橘子 说...

三點到幾點啊?
我有興趣咧
不過不懂有沒有交通去= 3=

Nelson Chow 说...

我要!为了P字头,迟一天回家乡也甘愿了~ 要怎么联络呢?

乌龙一号晶 说...

对不起.......害你走冤枉路!!!!

我要当明星!! 但是我有口齿, 要赴约去..
下次有..我要!!!
嘻嘻嘻><"

量嫂 说...

我们去不到啊!!
要回乡哦。。。。

Penny 说...

KAKA~~~明天的我不在KL~ 你们好好加油哦!

Andrew安得儒 说...

老兄~~这个时间我新家看风水,
来不到了.
但是我体内的P字头的信念与你同在!!!

加油

馥豪 说...

今天下午见。

单眼皮男孩 说...

我去我去!

放縱的女人是我:豆豆 说...

你給我一百塊,我馬上飛去!
呵呵

穷光蛋市长 说...

回复你:对哦!画漫画也是很多男生的最爱!呵呵……^^

Siao麻雀 说...

什么P字头?

et™ 说...

P = 朋友。

et™ 说...

题外话: 喜欢新的 《北西八地》 喔!

Eva 说...

哇塞!好久没到这儿坐坐!
部落格刷新啦?!
很酷哦~酷毙了^^

垃圾魚-stacey 说...

假如我說我有興趣的話﹐已太遲了。。。我太遲看你的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