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动漫展














(照片是去年的。。。今年的我还没有,将就点,kekeke)

终于忙完了。。。有点时间上来写blog了。。。
(屁。。。还有很多东西没剪接完,。。。)
但总算棘手的都过了。。。。

昨天跟今天在midvalley有主办一个acgc fair....也就是onlinegame ....comic...电动之类的展览
我在那边负责的工作就是拍摄。。。和做剪接

这次的工作除了有点累之外,其实基本上还是有点开心的,
因为看到一些之前在槟城的acgcfair的人。。。这次又聚在一起。。。都稍微有谈天。。
不错,虽然这个工作有点麻烦。。。但也希望明年还有机会做。。。
毕竟很少机会可以看到这么多showgirl在我面前走来走去。。。
我又可以假装拿着摄影机叫他们摆个姿势让我任拍。。。娃哈哈哈卡咔咔阿

说完开心的事情就说些令我不解的事情
今天在早上十一点多的时候就发现到一个档口。。。排了一条长长的人龙
我正在好奇有什么好的东西送??(例如:mp3,pendrive之类的)

我就问了一下周围的showgirl(其实是故意找话题的跟美女聊天。。。)
他们说他们排这个队的目的只是为了要拿一个充气的熊猫娃娃。。。
我听了傻眼。。。。那个充气娃娃竟然能让人排两个多小时。。。就为了拿它而已。。
而且有很多都是auntie和婆婆在那边排队等着拿。。。
我是哪种就算有便宜货也不会排队去拿的人
不是我有钱也不是我骄傲,我真的觉得不值得为了一些小事而这么折磨自己
而我也不喜欢给人家觉得我很贪小便宜。。。哈哈哈
如果以后我女儿叫我排队跟她拿熊猫充气娃娃。。。我会疯掉

第二件事情就是每一个游戏的档口都会派发一些免费试玩得光碟给人,
然后我就看到一些妈妈级的人到处跟人家拿这些光碟。。。。
然后就说:“可以给我两个吗??一个给大儿子,一个给二儿子。”
还有很多妈妈一直走过就拿。。。。

平时儿子叫妈妈买游戏的时候,
妈妈就大骂:“玩你的头,不好好读书玩什么游戏?教坏人,没营养!!!”
这些妈妈有免费的就到处拿。。。而且还拿多几个。。。。

唉。。。只要有不用钱的东西。。。
人的本性就飚出来了

32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是这样的啦...
免费的东西一下子就派光啦...

Ellie_pi 说...

对lor...对咯。。。

免费的东西令人贪欲燃烧

不管用没有用都要插一脚

这种人最容易被骗得

茶茶 说...

哈哈是酱的囖~~拿少了晚上会睡不着啊~这就是大部分马来西亚人的本色囖~

匿名 说...

重要的是這次比上次檳城的showgal好太多了....上次出了一個我們後來認識的阿X(不要講名字,你知道我知道天知道地知道就好)之外其它基本不能看...這次的..呵呵, 我們兩天裡面facebook掉幾乎半場的showgal, 電話號碼入荷掉幾乎水準以上的showgal...呵呵
不過代價就是...兩天下來火眼金睛+半生不死 =.=

天蓬元寿 说...

妈妈级的就是酱的啦!!!
到头来还不是为了那头家。。。

Vincent Cho 说...

@_@什么?为了充气娃娃排长龙?不敢相信…

janelle_l 说...

这样也行哦。。

queenny 说...

要我排隊拿這些娃娃,
真是想都別想。
但還真的很多這樣的人。。。。
真的好奇怪。

迷迭香 说...

那娃娃很可爱么?
好奇...

~珊姑娘~ 说...

我也知道你趁机找美眉讲话!哈哈~
我要看哪充气娃娃的照片啦,这样多人要喔!!!

~珊姑娘~ 说...

知道你今天生日,来祝你是生日快乐~~

jordan 说...

post点照片来看看~~hehe~~(要show girl的)

SockPeng 说...

怎么没有show gal照片??

生日快乐!!是不是迟了?

Ellie_pi 说...

我都不知道你的生日LER...生日快乐

Yangy 说...

原来他们是拿充气娃娃啊~我当时也是看到一头雾水,不知道他们在排队做莫。

ps:有收到我的照片么?在你的gmail。

狂暴の君主 说...

拿充气娃娃... = =
我也想去拿啊....(呐喊.)

candygan 说...

师奶是比较贪小便宜的啦 ;p

天使 说...

free的嘛~~~
如果是我喜欢的东西我也会排队哦~~
哈哈。。。

天使 说...

free的嘛~~~
如果是我喜欢的东西我也会排队哦~~
哈哈。。。

天使 说...

free的嘛~~~
如果是我喜欢的东西我也会排队哦~~
哈哈。。。

BeverLy's Secret 说...

That's the trick... to attract more people... Usually, i don't have any luck of getting any freebie..

jiani 说...

熊猫充气娃娃是用来....??

Jing 说...

充气娃娃我不会去跟着排队……不过游戏光碟我死都要挤进去拿!哈哈哈

龍貓 说...

充氣的娃娃
應該送給小傻強

茶茶 说...

对不起~因为你家没cbox所以只能在这告诉你噢~你中奖囖~来茶茶坊拿奖囖~等你囖~~

JeromeFo令狐冲 说...

hieyo
I juz link ya in my offical blog =)

天空 说...

這種人很多,我遇過更恐怖的讀者,上來買本雜誌搞到要搬走全公司的存貨 ToT|||

可能你以後幫埋你老婆和外母拿咧,呵呵~~

北西八地 说...

Akira 思胜 :
有同感。。。。
我就是不喜欢这样的。。。呵呵呵

Ellie_pi :
人有我也要有的心态真的要不得啊。。。

茶茶 :
其实还有很多地方都是这样的
不拿的话心里面lolo乱

匿名 :
还好啦。。。
有妹阚就不会累了。。。kekekee

天蓬元寿 :
也对,,,妈妈真伟大

Vincent Cho :
讲出来没人相信的
亲眼见证才是最够力

janelle_l :
行。。。真得很行

queenny :
不拿白不拿阿。。。
但我就是那种不拿的人
也会被很多人讲我蠢的那种人
有便宜不会捡

迷迭香 :
还好啊。。。
就是一个熊猫锤子造型

~珊姑娘~ :
一定要趁机的。。。。机不可失阿
我没有那些照片呐

~珊姑娘~ :
谢谢谢谢

jordan :
我没有拍照片呐
我只有拍影片

SockPeng :
迟到的祝福好过没到
谢谢啦

Ellie_pi :
谢谢谢谢

Yangy :
没错就是拿充气娃娃
够傻眼吧??

狂暴の君主 :
不是你想象的那种充气娃娃啊
不是那种日本女生造型的
kekekekekeke

candygan :
希望以后不会有这么多这种师奈

天使 :
我看到很多你这种年级的小妹妹都在排队


BeverLy's Secret :
跟我一样。。。
没有中奖命

jiani :
纯粹是摆美的东西
或者拿来大人。。。玩玩

Jing :
游戏光碟都不需要排队的
你一面走就一面有人派给你了

龍貓 :
小傻强是谁来的??

茶茶 :
哦哦哦。。。
最近我又生病又忙
没什么时间去玩这种tag
如果我有时间我会去玩玩
谢谢你颁给我这个厉害的奖项
哈哈哈哈

JeromeFo令狐冲 :
多谢多谢
多谢支持

天空 :
哈哈哈哈。。。。
那你就给完他罗
顺便帮公司大扫除嘛
我老婆或我外母要的话
我给钱人家帮我排队
哈哈哈哈哈
2008年10月5日 上午3:46

BeverLy's Secret 说...

You're so smart!! You're right!! As long as the products is from US, it's always cheaper to get it here. Don't you know M'sia has extremely high import tax?

cloudet 说...

呵呵,那個充气的熊猫娃娃我還有印象。
還蠻可愛的。
不過也懶得排隊跟別人爭。
:)

夏娃 说...

那天我也有去
我还真的想拿那个熊娃娃的
好可爱@@

匿名 说...

http://www.msn.com/ - [url=http://www.msn.com/]msn[/url] msn
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