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星期四

你们说该怎么办呢?




















看了<蝙蝠侠>....还没看之前就看到很多人对这部电影好评不断
我看了....还真的好看.....

蝙蝠侠的角色这次我觉得完全被小丑的风头掩盖过去了....
小丑这个角色让Heath Ledger发挥到淋漓尽致
对演员来说...演到一个好的角色....自己又将他诠释得很好的话
真的是死而无憾.....我希望
Heath Ledger真的会无憾.

最近我看到的画面都是世界大乱的画面.....
除了我们国家
的政治也是闹得沸沸扬扬。。。。
batman歌谭镇被小
丑搞到人心惶惶。。。。。



















最该死的是我看了一
部漫画。。。。。叫做《20世纪少年》
这部漫画可真的是折磨
我了。。。。。
让我每天都没有心要上班。。。。只是在网上看漫画。。(总是要找个接口的)
原因是因为太好看了。。。。。也是关于到世界将要被毁灭之类的种种事情。。。。
情节的
连贯性太强。。。。很多细节的部分其实都在link来link去
但是作者很厉害画得不会让我们觉得很乱。。。。。

完完全全被这部漫画
去。。。然后又知道他要开拍电影版(其实已经开拍了)
而且还是一拍就拍了三部曲。。。。跟《魔戒》一样分成三部来上映

上网看了trailer。。。。。完全就是忠于原著。。。
画面与角色之类的设定全部都很用心的去参考漫画。。。。。让大家不会觉得好像看了另一部电影一样
改变漫画的电影就应该要这样嘛。。。。。看到漫画里的人物突然真人化。。。。那种感觉是很兴奋的

现在问题来了。。。。。
这套漫画我现在看了一半。。。。电影应该在八九月上映。。。。还分成三部
其他两部会在明
年年头和年中上映。。。。。

我现在烦恼的是。。。。。如果我看完漫画了。。。知道结局了
当我再看电影版的时候。。。。会不会没有了惊喜啊、??

但如果我现在放下看到一半的漫画不看
。。。等看电影版的结局。。。。
这样我又会忍受不了。。。。。


请问。。。。我应该要怎么办啊????!!!!






6 条评论:

JiaNi 说...

看完漫画再帶著不同心情不同角度去看真實版的電影,感覺應該會很不一樣吧~

Peter.wong 说...

我到現在都還沒有看這套電影- -
沒有人陪我去看
一個人看就感覺好無聊- -

Wake Up Studio 说...

jiani:
希望会不一样....
但是又不想它太不一样
哈哈哈哈...我很矛盾把??

辉仔:
我以前很常一个人去看电影
反而更自在....
只是在散场前会有点寂寞
因为全部都在讨论剧情....我却只有一个人
所以就快点走人...哈哈哈

静晶 说...

梗系要睇晒它啦~其实你应该睇真正既书~因为会有你意想不到既事情发生。。。

Unknown 说...

当然看完它啦
再看电影的时候感觉不同

Wake Up Studio 说...

静晶:
我系看网上漫画既哦....
应该唔会有么野唔同瓜??
不过我已经看晒左....哈哈哈哈
真系娇婆受唔到寡

阿波恩:
所以我已经看完了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