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星期一

《还是你》第十一回

(11)

当我回过神来的时候,地上只躺着一个书包,原来全部人都走了。
只剩下我一个人傻傻的站在原地。
我也只好拿着书包走出活动室。

“喂,你们刚才在做什么活动啊,这么奇怪的?”把妹二人组不知道何时溜到我身边?
『嗯。』我继续向前走。
“我问你刚才你们做些什么奇怪的活动啊?”神仙推了我一下。
『啊。。。』我还是往前走。
“我们在问你东西啊,混帐!!!!”红豆勒着我的脖子往右一拗。(叔叔有练过,小朋友不要模仿。)
被他这么一勒,我清醒了。

『神经病啊,这样会死人的啊!』我推开红豆。
“你刚才已经跟死人没什么分别了,行尸走肉的样子。”
『我。。。我在想东西。』随便敷衍他们一下。
“哦哦哦。。。”
『你们的学会好玩吗?』我问他们。
“超爽的,每次打球的时候超多妹在旁边看。”神仙兴奋起来说
“对啊,有美女观赏我们打球,我们的球技也越来越进步了。”红豆附和
“我想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会成为篮球国手了。”神仙摆了个投球的姿势。
“到时就会踏进国际球场,那个时候美丽的女生源源不绝,太爽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两个白痴完全陷入他们的幻想中。
在他们幻想当儿,我也就走入食堂里了。

“咦,我们不是在问他东西吗?”两人幻想醒来后互相对望一下。

之前说过了,我的父母经营学校的食堂,每次放学后我都会在食堂的厕所里洗澡,
洗完澡后就开始帮忙看档口,今天也不例外。

坐在食堂档口里,拿着一支笔在纸上涂鸦。
“喂。”抬头一看,是倩云。
『怎么现在才出来?』
“我在等你接我啊?”
『哦?真的假的?』
“当然假的,今天第一次弹奏乐器,很多基本功要学。”倩云摆出一副很累的样子。
『哦,辛苦你了。』
“好想吃点冰冰的东西纾解压力啊。”倩云暗示着我一些东西。
『哦,等等,冰厨里好像有些冷藏鸡肉。』我转身走去冰厨。
“关育智,不要耍白痴。”
『呵呵,给你看穿了。』
“我要吃冰淇淋。”倩云难得的撒娇。
『哪,拿去。』从冰厨里拿出一支冰淇淋给倩云。
倩云伸手掏钱。
『不用啦,拿去吃,请你的。』
“不要啦,你每天都请我吃。”
“臭小子,每天拿我的东西请人家吃。”老爸在后面闪出来。
“不。。。不好意思,我要给钱的,但育智他。。。他不收。”倩云被我爸吓到。
“唉,没办法,这个臭小子遗传到我,对美女是很大方的。”
“啊。。。?”倩云有点不知所措。
『别被他吓到啦,他玩你而已。』我跟倩云说。
“哈哈哈,拿去吃吧,不够再来拿,带多点美女下来拿啊。”老爸终于露出他的原形。
『老爸,别耍人家啦。』我转过头对倩云说『别理他,你快上去休息吧。』
“哦,谢谢你,谢谢uncle。”
“拜拜,美女。”

这个看起来很严肃的,但又油腔滑调的中年人就是我的老爸,一开始看到他的人都会被他吓到,
因为他看起来就是一副黑社会的脸,应该说,他以前真的是黑社会。
但结婚以后,为了家庭,他金盆洗手了,但没有洗到嘴巴,看到美女总爱搭讪一下。
我有时候真的怀疑他不是我老爸,而是“把妹二人组”的老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