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星期日

试镜















今天。。。。我又去了astro招募主持人的试镜活动。。。
其实已经不打算再去参加astro的主持人的任何试镜活动了。。。
之前知道这个消息后,也没有以往一鼓作气就想要去参加的冲劲。
然后就将这件事情抛在脑后了,反正都不去就不想了。
(不去的原因最主要是因为质疑astro内部选人的标准。)

之后,在astro里面上班的好友苹果打电话问我要不要去,我说不要,她就叫我来啦来啦;
不久,到老死vj 在网上问我要不要去,我也说不去,他说难得的机会,去试下;
再来,姐姐问我,你这次有去吗?我说没有,他说为什么放弃?
然后,啊霖打来问我,你要去吗?我说不要,他就说,去啦,陪我一起去玩下啦。
(傻眼,阿霖竟然要去???!!!)

陆陆续续这么多人问我要不要去,有一種感覺就像我这次去的话一定会中。
既然大家坚持,那我就再去一次罗。

今天起了个大早,九点多就到现场集合,
已经有不少人在现场了,我就拉了张椅子坐下。
突然听到我隔壁两个女生在说话,
“嘿,这是你第一次来吗?”
“不是,第二次了,那你呢?”
“我今天才第一次,好紧张哦。。。”

我在想,如果他们问我第几次来面试?我一定会答
“第三十多次了。”真想看看他们的表情是如何?

不夸张,大大小小的试镜活动我都去参加过了,
无论是演员的、DJ的或者主持人的我都会去参加。
因为这是我的梦想,我最喜欢的就是演戏、主持,
所以每次看到有什么试镜活动我都会去尝试。。。。
所以从学院时期到现在,大大小小加起来都有三十多次了。

曾经有一个女生听我又去试镜,他说了一句
“什么?你又去试镜啊?好心啦,别再发梦啦。”
那个时候心情的确受影响。、。。。但是想下。。。我就是不想输给你看。
没想到那一次的试镜,我竟然中了。。。
演了一部本地制作的电影.
我记得过后那个女生还有msn我说:“恭喜你哦,听说你演出一部电影,真替你感到高兴。”
真他妈的现实。














我最不喜欢有些人很喜欢说,我想当歌手,我想当主播。。。
当机会来到面前了,有任何的试音活动的时候。。。
他们却说:“懒惰、没时间、还是算了”之类的借口而错过了


所以我就不要只是talk only。。。。我要做的东西我就要去尝试机会。
就算失败了这么多次。。。。管他的。。。再来。。。
可能一辈子都没办法成功,但是我起码有为我的梦想努力过。
这该死的梦想真的很折磨人,呵呵呵。

说了这么多废话,忘记说今天还是失败而归,管他的,还有下次
(不过不会再是astro的了,除非他自己找我,又或者是演员的试镜,呵呵呵)

4 条评论:

Cageon 说...

astro選人的標準...的確是有點...他媽的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

JiaNi 说...

有尝试就有机会! 加油!

天空 说...

結果阿lim有去嗎?無論你第幾次去面試,我都會跟你說聲加油。你的努力會有人看見的 ^^

TEKNOLOGI VIDEO UUM 说...

我之前也有去astro面试过
总觉得机会不大,还是自己努力耕耘让别人来找我比较实际......


白雪 ^_^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