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星期日

《还是你》第一回

(一):

“y 轴连接去X轴就能计算出这个等边三角形的整个面积了。。。”
矮矮胖胖的数学老师在用着自以为是的语气教着那无聊透顶叫作“数学”的科目。
其实自己是个很早起床的人,所以对于数学课是又爱又恨。
恨,是因为这些数学学来到底在以后出来社会后能有什么用处??
我的志愿又不是工程师,难道要我计算每天换洗的三角内裤让的三角函数?

爱,是因为让我有个可以进入梦乡的空档。
所以上面的那个题目老师到底是不是这样子解释,我也只是在乱掰。
根本我都没听懂老师在教些什么?只是纯粹的想拿来做个开场而已。

“铃~~~~”
每次钟声响起,就是我进入战斗状态的时候,
因为我父母就在我念的学校里经营食堂。
所以每当下课的时候,大家在争先恐后的买东西,而我就七手八脚在卖东西。
“来,要什么?块半,几个?来,找钱!!”
这些话都变成我的口头禅了。

卖完后,我就能很悠闲的拿着我的饭去找我那班损友一起“分享”
是真的分享哦,因为怎么说我都是食堂太子爷,
我碟子上的菜肴是那种一天零用钱才五块钱的损友们所望尘莫及的。
所以总会看到我碟子上的菜会从四面八方的被夹去。

“好吃好吃,进去拿多一点出来给我们吃嘛。”老实不客气的红豆说到。
“对阿对阿,最好再拿点炸鸡块来,我不是很饱。”矮小的阿苏在旁边插话。
『我虽然是太子爷,但不是败家子,你们休想。』我说道。
“唓,还说是兄弟,有难同当,屁话!!!”神仙用激将法来激我
『吃饱了,走吧』我冷冷的说了一句,然后将空盘子拿去置放肮脏盘子处。
只听到后面传来哀求、粗话此起彼落。
漫画书教过,《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念过书的人都知道,上课时间总是特别长,下课时间就转眼即逝。
重新回到那犹如监牢的课室。

在走廊排队等待进课室的时候,背后传来“啪”一声,接着就是我的哀号,
原来是坐在我隔壁座位的泼辣女生“倩云”。
“喂,我的牛奶呢??”倩云大声说
『不就吊在你身上吗?』我忍痛说
当然少不了一阵毒打。
“你别跟我嬉皮笑脸,你说过我帮你做作业的话,你要免费赞助我一个星期的牛奶!”
『我是有说过,但你还没帮我做啊。』
“订金,你订购东西不需要给订金吗??”
『好啦好啦,下一节休息时间拿给你啦。』
“下一节下课我看不到牛奶在我桌子上,你的皮就跟我绷紧点。”
『这样好办,待会你坐在位子上就有了』
“原来你拿给我了。”她笑着说
『不是,你都会将你的牛奶摆在桌上』我指着她胸前那两团肉。
“关育智,你给我站住!!!”接下来的情况可以用八级地震来形容。
血肉模糊,惨无人道!!!

倩云可以说是我的伯乐,将我从原本不善言语训练成能言善辩的一个人。
她也可以说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人。

1 条评论:

天空 说...

呵呵^^做麼你醬衰的,把女人的胸部比喻成「掛在胸前的牛奶」。不過,我喜歡,哈哈~~

第二回趕快啦,做東西怎麼醬慢!!!